安徽皖南医学院弋矶山医院招聘病理科医师1名

免疫组化抗体神器

好评必备! 免费下载

  一、医院简介
  皖南医学院弋矶山医院坐落于长江之畔的安徽省芜湖市弋矶山风景区。医院办院历史悠久,1888年美国基督教美以美会在弋矶山创办“芜湖医院”,系安徽省一所西医院,由此拉开了百年传承,悬壶济世的序幕。沈克非、陈翠贞、吴绍青等一大批国内知名医学专家都曾在此工作。1926年9月,弋矶山医院创办“芜湖医院护士学校”,开创安徽省护理教育之先河。建国后,医院几经易名、办医不辍。1974年,医院更名为皖南医学院附属医院,1986年定名为皖南医学院弋矶山医院,2013年增名为皖南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
  二、基本要求
  招聘岗位:病理科医师
  招聘人数:1名
  年龄要求:30周岁以下(1987年元月1日以后出生)
  性别要求:不限
  学历要求:硕士研究生以上学历
  专业要求:病理学
  职位性质:全职
  工作地点:安徽省芜湖市
  三、职位描述
  病理科医师1名,病理学专业,硕士研究生以上学历。
  四、职位投递
  1、报名方式:网上报名、邮件报名(博士);
  2、报名截止时间:2017年3月22日下午5点截止;
  3、报名操作:登录医院网站查看2017年硕士招聘公告,按要求在线填报简历信息(已在线填报“应聘人员基本信息表”的应聘人员,无需再次填报,初次填报人员请点击红色字体链接);
  4、注意事项:
  ①医院将在2017年3月23日前陆续以短信方式通知考生,请收到通知的考生务必在2017年3月24日上午11点前回复确认是否参加考试及报考科室(只能选报一个科室),否则视为自动放弃;
  ②回复方式以下两者任选其一:(1)直接回复至短信平台,回复内容为:应聘科室+姓名,(2)电话回复确认( 8:00-17:00):0553—5739108,0553-5739263;
  ③报名人员为非移动手机号码的必须电话回复;
  5、各专业博士应聘,简历请投递至yjshrd@126.com,简历邮件名称为:博士+专业+姓名。
  附录:
  本站刊登的部分招聘信息均来源于互联网,所刊载信息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如需发布招聘信息,发邮件至tougao@91360.com!
责任编辑: 奶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