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中山市东凤人民医院招聘病理科医师1名

免疫组化抗体神器

好评必备! 免费下载

  一、医院简介
  中山市东凤人民医院始建于1961年,是中山北部地区一所集医疗、预防、保健、康复、教学科研为一体的二级甲等综合性公立医院。医院靠科学管理治院,以改革统揽全局,以不断创新求发展,确立了以“以病人为中心,以质量为核心”的办院方针,走科技兴院之路。近年来,该院先后被评为“爱婴医院”、“二级甲等医院”、“免费婚检孕检定点单位”,省、市评为“文明单位”,是南方医科大学珠江医院技术协作医院,暨南大学微创外科研究所东凤基地。
  医院现有职工400多人,其中高级职称40余人,中级职称100余人,其中博士2人,硕士研究生近10人,梯队完善。医院占地4万多平方米、建筑面积约5万平方米、核定床位400张,开放床位550张,可满足每日门急诊量3000-5000人次。
  二、基本要求
  招聘岗位:病理科医师
  招聘人数:1名
  年龄要求:40周岁以下
  性别要求:不限
  学历要求:本科以上学历
  学位要求:学士以上
  专业要求:临床医学或病理学与病理生理学专业
  月薪范围:面议
  职位性质:全职
  工作地点:广东省中山市
  三、职位描述
  病理科医师,40周岁以下,本科以上学历,临床医学或病理学与病理生理学专业,取得医师执业资格,在医院从事病理工作2年以上。
  四、职位投递
  1、报名时间:2016年11月9日、10日、11日三个工作日(上午9:00-12:00,下午2:30-5:00);
  2、报名方式:本次招聘采取现场报名的方式;
  3、报名地址:中山市东凤镇厚德路9号东凤人民医院人事科;
  4、报名人员须携带资料:居民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专业资格证书、执业资格证书、工作经历证明等原件和复印件,近期小1寸正面免冠半身标准彩照2张(底色不限);
  5、联系方式:何顺欢0760-22611576转88806、88810。
  注:其它确认面试资格,领取准考证时间,考试内容,考试方式,通知方式,聘用待遇以及注意事项等问题请及时关注中山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局网站(www.zsws.gov.cn)的具体通知。
  附录:
  本站刊登的部分招聘信息均来源于互联网,所刊载信息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如需发布招聘信息,发邮件至tougao@91360.com!
责任编辑: 奶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