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市荔城区医院招聘病理医生若干

免疫组化抗体神器

好评必备! 免费下载

  一、医院简介
  莆田市荔城区医院位于莆田市荔城区黄石镇东井街西侧,2009年3月通过二级甲等医院评审,成为一家集医疗、预防、保健、科教为一体的二级甲等综合性医院。
  医院目前占地面积36亩,建筑面积32000㎡,固定资产近1亿元,其中专业设备2800多万元,医院正在审批土地拟建一幢21层住院大楼。医院分设妇产科、急诊科、心血管内科、呼吸内科、内分泌科、神经内科、消化内科、肾内科、血透室、儿科、普外科、神经外科等临床科室及病理科、超声科、放射科、检验科、内窥镜室、心电图室、乳线扫描检查室、社区服务中心等医技科室。医院承担着全区48万人民的医疗、保健、公共突发事件的救护及政府赋予的各种卫生工作任务。
  二、基本要求
  招聘岗位:病理科医生
  招聘人数:若干
  年龄要求:55岁以下
  性别要求:不限
  学历要求:大专以上
  月薪范围:面议
  职位性质:全职
  工作地点:莆田
  三、职位描述
  二级及以上医院工作经验,普通话标准流利。
  四、职位投递
  有意者请将个人简历、详细资料(学历证明、职称证书、医师资格证书等有关证件复印件)邮寄或发邮箱至医院人事科。
  联系人:徐先生13515921321
  邮箱:fjptqxy@163.com
  截止日期:2016-08-31
 
  本站刊登的部分招聘信息均来源于互联网,所刊载信息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如需发布招聘信息,发邮件至tougao@91360.com!
责任编辑: 奶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