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东县人民医院招聘病理科二级医师2名

免疫组化抗体神器

好评必备! 免费下载

  一、医院简介
  如东县人民医院是一家二级甲等综合医院。医院位于江苏省南通市如东县掘港镇江海西路2号。医院现拥有的先进全身CT、ECT、MR、后装治疗机、体外碎石机、彩色多普勒、电子胃肠镜、1000mAX光机、全自动生化分析仪、高压氧舱、血液透析系统等设备。
  二、基本要求
  1、招聘岗位:病理科二级医师
  招聘人数:1
  年龄要求:18~35周岁
  招聘对象:2014、2015、2016届毕业生
  学历要求:研究生
  专业要求:病理学、病理生理学
  岗位类别及其等级:专技十二级
  月薪范围:面议
  职位性质:全职
  工作地点:如东
  2、招聘岗位:病理科二级医师
  招聘人数:1
  年龄要求:18~35周岁
  招聘对象:2014、2015、2016届毕业生
  学历要求:本科及以上
  专业要求:病理学
  岗位类别及其等级:专技十二级
  月薪范围:面议
  职位性质:全职
  工作地点:如东
  三、职位描述
  1、研究生二级医师要求取得相应学位,CET-6,本科为全日制临床医学或病理学专业,2010年(含)前本科毕业的,须取得执业医师资格;
  2、本科及以上二级医师要求取得相应学位,CET-4,全日制普通院校毕业;
  3、研究生二级医师只进行面试,本科及以上二级医师要进行临床医学考试。
  四、职位投递
  1、报名方式:采取现场报名方式,也可委托他人代为报名,受委托人除提供委托人的报名材料外,还需提供本人的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2、报名时间:2016年8月3日(8∶30~12∶00,14∶00~17∶00);
  3、报名地点:如东县公共卫生中心10楼1019会议室(掘港镇泰山路);
  4、报考者报名时须提交下列材料原件及复印件2份:本人近期二寸免冠正面彩照3张;《2016年夏季如东县医疗卫生单位公开招聘报名表》(附件2,可下载);身份证;毕业证书;岗位要求的相关证明材料(执业和专业技术资格证书等)。
  注:具体报名注意事项及资格审查、考试、体检和考察、公示和聘用等招聘信息详见如东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和如东县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官网。
  附件:
  本站刊登的部分招聘信息均来源于互联网,所刊载信息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如需发布招聘信息,发邮件至tougao@91360.com!
责任编辑: 奶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