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义医学院基础医学院招聘病理生理学博士若干

免疫组化抗体神器

好评必备! 免费下载

  一、学院介绍
  遵义市位于贵州省的北部,是贵州省第二大城市、新兴工业城市和重要农产品生产基地,属于国家规划的长江中上游综合开发和黔中产业带建设的主要区域,遵义北距重庆市中心239公里、南距贵阳市140公里,是滇黔北上和川渝南下的咽喉通道、成渝和黔中两大经济区之间的重要节点城市、长江上游重要的生态屏障。
  遵义地处中国西南腹地,面积30762平方公里,年平均气温15.1℃,全市森林覆盖率49%,是人类宜居城市之一,这里气候温和,历史悠久,人杰地灵,环境优美,夏无酷暑,冬无严寒,交通便利,已开通多个旅游城市和省会城市航线,两年内高铁横贯全境。
  二、人才招聘
  学历要求: 博士
  汉语要求: 熟练
  年龄要求: 不限
  专业要求: 基础医学
  工作年限: 不限
  月薪范围: 面议
  职位性质: 全职
  工作地点: 遵义市
  职称要求: 不限
  招聘人数: 12人
  三、职位描述
  (一)专业:
  人体解剖学、神经生物学、组织胚胎学、细胞生物学、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生理学、生物学、病理生理学、免疫学、临床医学。
  (二)具有竞争优势的待遇:
  1、全日制双证博士学位获得者,我校将给予20万(税后)人才引进费。
  2、提供120平米住房一套,服务期限满八年可获得住房全产权。
  3、引进的博士,我校根据科研项目提供3-10万科研启动基金。
  4、未评职称的博士,工资可直接享受副高(专业技术人员七级)职称待遇;
  5、引进的博士配偶非本市工作或无工作的,视当时省厅对博士配偶工作安置的政策支持情况协助安排工作,同时协助解决子女义务教育阶段入学相关事宜。
  6、引进的博士我校均为其办理《贵州省引进高层次人才服务绿卡》,博士可凭“服务绿卡”享受特岗聘用、户籍随迁、医疗保障、科研服务、创业培训以及购车免征车辆购置税等服务。
  (三)注:
  1、有意向的博士请将简历发送到指定邮箱。
  2、应聘的博士直接参加面试,面试时间可根据博士的时间决定。
  3、到校参加面试的博士,无论是否被录用,学校负责承担博士本人面试期间的往返路费(含机票)及住宿费用。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程珊 王春炼
  邮    箱:705523936@qq.com
  电    话:0851-28609555
  地    址:遵义市大连路201号
 
  本站刊登的部分招聘信息均来源于互联网,所刊载信息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如需发布招聘信息,发邮件至tougao@91360.com!
责任编辑: 颜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