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医科大学广州华银医学检验中心招聘病理医生15人

免疫组化抗体神器

好评必备! 免费下载

  一、医院简介
  南方医科大学·广州华银医学检验中心是南方医科大学下属、严格按照国家卫生部颁发的《医学检测实验室基本标准》组建的大型医学检测机构,从2006年开始筹备并申请执业资格,2008年正式获广州市卫生局颁发的《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核准执业,目前也是国内首家充分依托著名医科院校资源开办的独立医学实验室。
  中心秉承南医大文化传统,致力于将著名高校的权威专家资源和技术优势通过先进的运营模式服务于广大医疗机构,主营业务涵盖了临床检验、病理诊断、公共卫生、健康管理、高新技术研发等多个领域。在广州科学城科技创新基地拥有2000m2的临床检验及科研实验室及在南方医科大学生命科学楼拥有2300m2的病理诊断及分子病理中心,实验室可划分为病理诊断中心、临床检验中心、分子诊断中心、技术研发中心、公共卫生检测中心五大板块,科目设置全面,设施完善,仪器设备先进齐全,领衔专家知名权威,其中华银病理诊断中心已成为华南地区乃至全国具有影响力的病理诊断中心之一。
  二、人才招聘
  职位月薪:面议
  工作地点:广州
  工作性质:全职
  工作经验:3-5年
  最低学历:本科
  招聘人数:15人
  职位类别:其他
  三、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1、承担常规病理诊断工作,并签发报告书,保证病理诊断报告及时准确地签发。
  2、积极参加本实验室的科研活动,学习和运用国内外的先进经验,在实验工作中开展新技术、新项目。
  3、熟练掌握组织学、细胞病理学、常规活检、快速冰冻、细胞学、TCT、免疫组化等项目的应用诊断;
  4、做好初级病理医师的辅导及教学工作;
  5、协助客服,并为客户进行解答。
  任职要求:
  1、本科以上学历,退休医生可放宽学历条件;
  2、临床医学、病理学专业;
  3、有3年以上病理诊断经验;
  4、中级以上职称;
  5、能接受外派至广东省内共建医院病理科上班的优先考虑。
 
  本站刊登的部分招聘信息均来源于互联网,所刊载信息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如需发布招聘 信息,发邮件至zhouq@91360.com!
责任编辑: 颜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