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迪安诊断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招聘病理医生1名

免疫组化抗体神器

好评必备! 免费下载

  一、企业介绍
  浙江迪安诊断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迪安诊断”)成立于2001年,总部设在杭州,于2011年7月19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A股创业板正式挂牌上市,成为中国医学诊断外包服务行业第一股(股票代码:300244)。
  迪安诊断是我国独立医学实验室行业的先行者和倡导者,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和浙江省服务业重点企业,拥有由众多硕士、博士及国内外医学诊断领域知名学者组成的专家团队,现有员工3000余名。
  迪安目前已在上海、北京、南京、济南、杭州、温州、淮安、沈阳等地建立了18家连锁化的医学检验实验室,为全国10000余家医疗机构提供以服务外包为核心业务的医学诊断服务整体解决方案。迪安引进和采用国内外先进的检验仪器和技术,开展1000余项医学诊断项目,创造了诊断项目齐全、诊断流程规范、诊断结果准确、咨询服务专业的第三方医学诊断服务模式,在国内首批通过ISO/IEC17025及ISO15189认可,出具的医学检验报告可被世界上40多个国家认可,是中国检验医学优秀独立实验室、2010上海世博会国家认可医学实验室、美国比尔/美琳达?盖茨基金会宫颈癌国际项目合作实验室。
  二、人才招聘
  职位月薪:面议
  工作地点:福州
  工作性质:全职
  工作经验:1-3年
  最低学历:本科
  招聘人数:1人
  职位类别:其他
  三、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1.负责细胞病理、组织病理的医学诊断工作;
  2.负责科室质量控制工作;
  3.根据要求对显微镜进行日常维护和保养;
  4.对客户提出的相关问题的解答;
  5.完成上级交办的其他任务。
  任职要求:
  1.临床医学、病理诊断病理检验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2.有医师资格证或有工作经验优先;
  3.工作任职负责,具有团队精神;
  4.具有良好的学习能力。
 
  本站刊登的部分招聘信息均来源于互联网,所刊载信息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如需发布招聘信息,发邮件至tougao@91360.com!
责任编辑: 颜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