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九龙医院招聘病理科诊断医生1名

免疫组化抗体神器

好评必备! 免费下载

  一、医院介绍
  苏州九龙医院是经国家卫生部和商务部批准,由香港九龙集团投资兴建,并与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合作建设的一所大型中外合资、合作医院,是苏州工业园区政府的公共设施重点配套工程之一。苏州九龙医院定位以心、脑血管病和肿瘤等常见病、多发病为重点,突出重点,突出特色,以适应和满足园区建设与发展为前提,以服务园区及周边地区人民群众为基本着眼点,坚持面向全国,以我为主,依托上海,突出优势,创新发展的原则,不断借鉴和运用国内外先进的管理理论、技术和方法,创新现代医院管理的理念、模式和机制,打牢医院发展的根基,创建医院发展的良好设备和设施环境。
  人才、技术队伍,科学规范的经营管理,逐步建成技术精良、特色明显、质量可靠、管理规范、可持续发展的一所集医疗、教学、科研和保健于一体的大型现代化综合医院。
  二、人才招聘
  工作地点:苏州市
  工资待遇:面议
  招聘人数:1人
  学历:硕士
  工作年限:不限
  性别要求:不限
  年龄要求:21岁到55岁
  所在地区:不限
  三、职位描述
  硕士研究生及以上,主治医师,5年以上三甲医院病理诊断工作经验。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徐老师
  网址:www.kowloonhospital.com
  地址:苏州工业园区万盛街118号 (园区管委会北)
 
  本站刊登的部分招聘信息均来源于互联网,所刊载信息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如需发布招聘信息,发邮件至tougao@91360.com!
责任编辑: 颜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