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立医院(西院)招聘病理科医生若干

免疫组化抗体神器

好评必备! 免费下载

  一、医院介绍
  山东省立医院(西院)位于风景优美的济南市西部新城区,紧邻京沪高铁,交通便利,是济南西部主要的医疗保健中心。医院占地100亩,总体建筑面积7万平方米,现有职工1150人,开放床位1000张,年度门急诊量40万人次,出入院病人5万人次,医疗服务能力居省内领先水平,是一家集医疗、教学、科研、康复、保健、急救于一体的省级综合医疗机构。
  医院内外妇儿综合等学科专业设置齐全,设有临床医技科室40余个。耳鼻咽喉头颈外科为特色专业,是卫生部国家重点专科,连续五年入选全国最佳专科声誉排行榜。
  二、人才招聘
  学历要求: 不限
  英语要求: 熟练
  年龄要求: 不限
  专业要求: 不限
  工作年限: 不限
  月薪范围: 面议
  职位性质: 全职
  工作地点: 山东济南市
  职称要求: 不限
  招聘人数: 若干
  三、职位描述待遇:
  临床检验诊断学专业、病理学病理生理学专业,硕士、博士研究生。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单玉乐
  地    址:山东省济南市槐荫区段兴西路4号
 
  本站刊登的部分招聘信息均来源于互联网,所刊载信息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如需发布招聘信息,发邮件至tougao@91360.com!
责任编辑: 颜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