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域医学检验集团招聘病理医生2名

免疫组化抗体神器

好评必备! 免费下载

  一、企业介绍
  金域医学检验集团是我国规模较大、检测项目较全、通过国际行业标准认证较多、服务网络广泛、综合实力较强、产值较大、发展速度较快的第三方医学检验集团,业务范围涵盖医学检验、新药临床试验、卫生检验、科研服务、互联网医疗服务等。在全国的23个省会城市(包括香港)拥有省级中心实验室,可检测1600多项检验项目,每天为30个省的6000多家医疗机构提供医学检验外包服务,覆盖全国90%人口所在的区域,成为中国一大临检与病理整体解决方案服务提供商。
  二、人才招聘
  职位月薪:10001-15000元/月
  工作地点:重庆
  工作性质:全职工
  作经验:不限
  最低学历:本科
  招聘人数:2人
  职位类别:化验/检验科医师
  三、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1、对组织病理标本作出诊断,并将结果完整地写于上并签名确认;
  2、遇到疑难病例时,应尽量对此病例提出初步意见后,提交病理主任会诊;
  3、对切片质量进行评估并及时向病理主任及技术主管反馈;
  4、根据作业指导书要求对显微镜进行日常的维护和保养。
  任职要求:
  1、临床医学及病理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2、6年以上从业经验,中级或中级以上职称。
  薪酬:
  基本工资+绩效收入+良好的培训机制及完善的福利待遇
  福利包括:
  五险一金、薪金+奖金+补贴、有薪年假、婚嫁、产假、计划生育假等、员工互助基金、办理档案和户口调动。
  十项特别福利包括:
  免费体检(一年一次)、午餐补助、旅游资助、体检项目优惠、红白事礼金、劳保用品、传统节日慰问礼品、交通补贴、生日假期生日礼金、免费体育活动、意外伤害及医疗保险。
  四、联系方式
  地址:重庆市九龙坡区留学生创业园A栋9楼
  网址:www.kingmed.com.cn
 
  本站刊登的部分招聘信息均来源于互联网,所刊载信息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如需发布招聘信息,发邮件至tougao@91360.com!
责任编辑: 颜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