霞浦县医院招聘病理医生若干

免疫组化抗体神器

好评必备! 免费下载

  一、医院介绍
  霞浦县医院始建于1882年,历经百年风雨沧桑,现已发展成为霞浦县规模大,学科齐全,技术力量雄厚,医疗设备先进的集医疗、预防、康复、教学、科研为一体的二级甲等综合性医院,担负着全县53万人口和周边邻近市、县部分乡镇的医疗保健业务,承担着突发公共卫生事件、自然灾害事故、交通事故的紧急救援任务和对全县医疗技术进行业务指导的任务。医院占地面积12898平方米,医疗用房建筑面积30000多平方米。
  二、人才招聘
  学历要求: 本科
  外语要求: 不限
  年龄要求: 不限
  专业要求: 病理学
  工作年限: 五年以上
  月薪范围: 面议
  职位性质: 全职
  工作地点: 福建宁德市
  职称要求: 中级
  招聘人数: 若干
  三、职位描述
  有一定临床工作经验,具有初级以上职称,初始学历为国家统招“全日制” 本科以上学历(或大专以上学历,具有中级职称以上的技术骨干)。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陈先生
  邮    箱:ywk8631120@126.com
  电    话:0593-8631120
  地    址:霞浦县松城街道617路391号
 
  本站刊登的部分招聘信息均来源于互联网,所刊载信息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如需发布招聘信息,发邮件至tougao@91360.com!
责任编辑: 颜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