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国文医院招聘病理科医师(若干)

免疫组化抗体神器

好评必备! 免费下载

  一、医院介绍
  吉林国文医院坐落在吉林省公主岭市,设有病床399张,东西两院现有职工580人。截至目前总投资已达2.2亿元,是吉林省规模最大的民营综合性医院,吉林省首家民营二级甲等综合性医院。吉林国文医院位于公主岭市河南大街629号,占地面积12000平方米、建筑面积20000平方米,设有病床399张,现有职工580人。截至目前总投资已达2.2亿元,现已发展成为吉林省规模最大的民营综合性医院。同时也是吉林省卫生厅认定的首家二级甲等民营综合性医院。
  医院下辖四平市国文肝病研究所、GMP制剂中心、国文体检中心。共有行政科室10个,分别为办公室、医务科、护理部、感染科、质控办、人力资源部、财务科、总务科、企划部、客服中心。开设19个西医临床科室:心内科、呼吸内科、神经内科、消化内科、妇科、产科、骨科、急诊科、普通外科、微创外科、手足显微外科、脑外科、肛直肠外科、泌尿外科、胸外科、血液病科,11个中医重点特色专科:骨病科、肝胆科、肾病科、皮肤科、妇科、肿瘤内科、糖尿病科、肾内科、心脑血管病科、风湿科、结石病科、糖尿病科、胃肠科、骨伤科等。设有16个住院疗区分别为:妇科疗区、产科疗区、泌尿外科疗区、微创外科疗区、心血管科疗区、呼吸科疗区、神经内科疗区、消化内科疗区、脑外科疗区、骨外科疗区、手足显微外科疗区、普外科疗区、肿瘤科疗区、中医骨伤科疗区、血液透析疗区、ICU病房。
  二、人才招聘
  工作地点:吉林
  工资待遇:面议
  招聘人数:不限
  学历:本科
  工作年限:不限
  性别要求:不限
  年龄要求:26岁到40岁
  所在地区:不限
  三、职位描述
  1.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取得执业医师资格,病理专业。
  2.有三甲医院工作经验者优先。
  四、联系方式
  面试须知:面试时请带好身份证原件、学历、学位证书原件,一寸相片3张。
  联系人:吴科长
 
  本站刊登的部分招聘信息均来源于互联网,所刊载信息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如需发布招聘信息,发邮件至tougao@91360.com!
责任编辑: 冯彩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