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明康德新药开发有限公司招聘病理医生/技术主管3名

免疫组化抗体神器

好评必备! 免费下载

  一、医院介绍
  十一年前,药明康德的创始人李革博士肩负着“变革新药研发、造福人类健康”的人生理想,创立了药明康德;如今,药明康德已成为在中美两国拥有7000余名员工、中国首屈一指、全球领先的医药研发外包服务供应商,在全球九大城市拥有运营实体,客户囊括全球制药巨头前二十。作为国内医药研发服务的领头羊,药明康德无疑是卓越的医药研发平台,并继续致力于打造创新型的、全方位一体化的研发服务平台。
  药明康德绝不停留于自身的卓越。药明康德的血液里一直流淌着“爱才惜才”的文化,让每一位员工“从优秀到卓越”,给每一位员工一个“精彩的人生理想舞台”,更是公司一直所追寻的企业文化和宗旨。药明康德将引领你进入医药研发的殿堂,在你实现人生理想的征途上,激励护航。
  我们的人才—既有曾服务于辉瑞、礼来、默克等世界制药巨头的科学家,也有大批从校园毕业后直接进入药明康德工作并脱颖而出的优秀人才。
  二、人才招聘
  学历要求: 本科
  英语要求: 熟练
  年龄要求: 28 岁以上
  专业要求: 临床医学、基础医学等
  工作年限: 四年以上
  月薪范围: 面议
  职位性质: 全职
  工作地点: 上海
  职称要求: 不限
  招聘人数: 3人
  三、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1、进行H-E, IHC, FISH等读片、诊断,分析数据,书写报告,审核并修改实验方案草稿;
  2、熟练操作常规病理取材,包埋,制片、冰冻快速切片, 特殊染色,等技术;
  3、熟练操作免疫组化, FISH, SISH,RNA-FISH等技术;
  4、确保各项实验行为遵从GLP,实验方案和SOP;
  5、负责培训助理病理学家及病理技术员;
  6、实验室质量体系建设与维护,管理病理档案,设备维护;
  7、审核SOP并编写病理室sop文件,根据需要制定或修改SOP。
  要求:
  1、医学检验,临床检验本科及以上学位;
  2、三年以上病理科工作经验;
  3、两年以上CAP认可的实验室病理技术操作经验,熟悉CAP 及ISO15189质量认证体系;
  4、一年以上技术管理经验;
  5、具有医师资格或病理医师资格优先;
  6、英文读写俱佳。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人力资源部
  邮箱:career_sh@wuxiapptec.com
  电话:021-50461111
  地址:外高桥保税区
  网址:www.pharmatechs.com.cn
 
  本站刊登的部分招聘信息均来源于互联网,所刊载信息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如需发布招聘信息,发邮件至tougao@91360.com!
责任编辑: 冯彩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