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第六人民医院金山分院招聘病理医生(若干)

免疫组化抗体神器

好评必备! 免费下载

  一、医院介绍
  上海市第六人民医院金山分院(上海市金山区中心医院,含上海市金山区中医医院,简称金山分院)的前身是“金山县人民医院”,创建于1935年,1997年撤县建区更名为“金山区中心医院”,是一所集医教研、预防于一体的二级甲等综合性医院,金山区区域医疗中心之一,上海市中医药适宜技术推广金山区基地,上海中医药大学、安徽中医学院教学实习基地,2005年3月成为上海市第六人民医院金山分院、苏州大学教学医院,2009年12月成为泰山医学院教学医院,2011年11月建成泰山医学院附属医院;上海市文明单位、上海市卫生系统院务公开先进集体,全国院务公开示范点。
  医院占地面积77亩,建筑面积44072平方米。核定床位620张,实际开放床位636张;2012年门急诊人数70.36万人次,出院人数21610人次,手术人数7398人次。
  二、人才招聘
  学历要求: 本科
  外语要求: 不限
  年龄要求: 不限
  专业要求: 不限
  工作年限: 不限
  月薪范围: 面议
  职位性质: 全职
  工作地点: 上海金山区
  职称要求: 不限
  招聘人数: 若干
  三、职位描述
  1、专业要求:临床医学
  2、学历要求:本科及以上
  备注:主治医师或已经取得“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合格证”的执业医师

  本站刊登的部分招聘信息均来源于互联网,所刊载信息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如需发布招聘信息,发邮件至tougao@91360.com!

责任编辑: 冯彩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