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江区中心医院玻片打号机采购项目(采购编号SJWSCG2019081)竞争性谈判公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沪松府办[2011]54号(松江区执行标准)文件精神等相关法律法规,上海市松江区卫生系统医疗器械设备采购工作小组受采购人的委托,对下述项目进行国内竞争性谈判采购,特邀请合格的应谈人前来应谈。
  一、项目概况:
  1、项目名称:松江区中心医院玻片打号机采购项目
  2、采购编号:SJWSCG2019081
  3、项目主要内容、数量:
  玻片打号机1套
  注:经有关部门核准,不允许采购进口产品(详见谈判文件);
  二、合格的应谈人除具备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外还须具备以下资格条件:
  1、必须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具有独立法人地位、具有相应的经营范围的企业单位;
  2、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医疗器械生产企业许可证或医疗器械经营企业许可证(国家规定不需要医疗器械生产企业许可证或医疗器械经营企业许可证的除外);
  3、具有医疗器械产品注册证及其附件(国家规定不需要医疗器械注册证的除外);
  4、根据《上海市政府采购供应商登记及诚信管理办法》已登记入库的供应商。未在上海政府采购网(网址:www.zfcg.sh.gov.cn)登记的供应商,可按规定在投标书递交前完成登记手续,并在投标文件中提供证明资料(打印上海市政府采购网已登记成为会员供应商的页面截图);
  5、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失信被执行人名单、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和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供应商。
  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投标。
  三、其他说明:
  1、本次谈判免收谈判保证金。
  四、获取谈判文件的办法和时间:
  凡愿参加的应谈人可于2019年5月30日至2019年6月6日9:00~11:00、13:30~16:00(北京时间,节假日除外),在松江区乐都路193号3号楼204室报名和领取竞争性谈判文件。[报名时请携带第二条合格应谈人与之相应的证明文件复印件、法人授权书原件和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上述资料复印件加盖公章)]
  五、接受应谈文件、递交应谈文件截止及谈判时间:
  1、接受应谈文件时间:2019年6月13日下午13:30整(北京时间)至递交应谈文件截止时间。
  2、递交应谈文件截止及谈判时间:2019年6月13日下午13:30整(北京时间),迟到或不符合规定的应谈文件恕不接受。(具体谈判时间视当天谈判过程而定)
  六、谈判地点:
  上海市松江区乐都路193号3号楼3楼。届时请应谈人的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的应谈人代表出席竞争性谈判。
  七、其他事项:
  1、对竞争性谈判文件中的内容如有疑问,可要求澄清。请于2019年6月10日上午10:00(北京时间)前以电话或书面(传真)形式告知采购机构,采购机构将主动或依据应谈人要求澄清的问题而修改谈判文件,并以书面形式通知所有应谈人,应谈人在收到修改通知后应立刻以传真或其他书面形式予以确认。
  2、应谈人应按谈判文件所规定的日程安排准时参加本次谈判的各项活动,如有缺席,按自动中途退出应谈处理。
  采购方:上海市松江区中心医院
  采购机构:上海市松江区卫生系统医疗器械设备采购工作小组
  地址:上海市松江区乐都路193号3号楼
  邮编:201600
  联系人:俞福珍、钱斌
  电话:67731760、67730712
  传真:67730712
  上海市松江区卫生系统医疗器械设备采购工作小组
  2019年5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