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胸科医院医用耗材和试剂采购项目
  一、采购项目名称:山东省胸科医院医用耗材和试剂采购项目
  二、采购项目分包情况:
  本项目为山东省胸科医院医用耗材和试剂采购项目,共分4个包,详情如下:
  注:标注数量仅供参考,供货数量根据采购人实际需求确定。
  三、供应商资格要求:
  1、具有独立的法人资格;
  2、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
  3、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获取招标文件:
  1.时间:2019年5月27日至2019年5月31日,上午9:30-11:30,下午14:30-16:30(北京时间,节假日除外)。
  2.地点:济南市槐荫区经三路240号济南饭店院内山东鼎华招标有限公司
  3.方式:凡符合资格要求有意参加本次采购的供应商请携带下述证件原件及加盖公章复印件各一份到指定地点报名、领取文件:营业执照、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及被授权人身份证,医疗器械经营/生产许可证,产品经营资格授权文件。
  注:报名时的资料查验不代表资格审查的最终通过或合格,供应商最终资格的确认以资格后审为准。
  4.售价:招标文件费用:300元/包,现金购买,文件售后不退。
  五、联系方式:
  1.采购人:山东省胸科医院
  2.代理机构:山东鼎华招标有限公司
  地址:济南市槐荫区经三路240号济南饭店院内
  联系人:周璐琳杨娇娇
  联系方式:0531-879256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