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颈动脉内膜剥脱术器械包等医疗设备采购公开招标公告
  一、采购人:山东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省中医院) 地址:济南市经十路16369号(山东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省中医院))
  联系方式:68616756(山东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省中医院))
  采购代理机构:海逸恒安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高新区县(区)舜华南路297号汉峪金谷A2-3-18
  联系方式:15806637812
  二、采购项目名称:山东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医疗设备采购【HYHA2019-0260】
  采购项目编号(采购计划编号):SDGP370000201902001119
  采购项目分包情况:
山东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颈动脉内膜剥脱术器械包等医疗设备采购公开招标公告
  三、需求公示(见附件)
  四、获取招标文件
  1.时间:2019年4月29日8时30分至2019年5月7日17时0分(报名截止时间)(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2.地点:报名方式:第一步:投标人在投标报名和购买招标文件前,应在中国山东政府采购网中注册成功并报名,注册并报名后再向海逸恒安项目管理有限公司登记购买招标文件。第二步:投标人需要同时在海逸恒安项目管理有限公司网站上进行报名,报名链接:47.93.218.20/qpoaweb/prg/gys/baoming.aspx?id=16209Fl7o。第三步:将报名资料发送报名邮箱,具体详见获取招标文件的方式。需要将报名信息填写完整,若因此造成的报名失败,投标人需自行承担责任。
  3.方式:获取招标文件方式:采用邮箱获取:3.1招标文件售价:300元/份(招标文件售后不退);报名信息由采购代理机构确认报名成功以后,再将招标文件费用与投标保证金一同电汇(投标人投多个包的,需要将标书费及保证金电汇多次,如:投两个包,需要将【标书费+保证金】电汇两次,以此类推)3.2获取招标文件的方式:邮箱获取3.2.1发送报名资料邮箱:hyha0620518@126.com;3.2.2投标人报名须将营业执照副本的扫描件、制造商或国内总代理出具的不少于一年固定授权(进口产品代理商提供)的扫描件、医疗器械注册证(如有附表,须提供附表)扫描件、医疗器械产品经营许可证或经营备案凭证的扫描件(科研不受此限制)、法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和被授权人身份证原件的扫描件、山东政府采购网报名截图、报名表WORD格式一起发至邮箱,并短信(15306419195)通知采购代理机构。如果报名资料齐全,采购代理机构会将招标文件发送至投标人邮箱内,如报名资料不齐全,采购代理机构会写明缺少资料发送至投标人邮箱内,请各投标人务必核实邮件回复内容,若因此造成的领取文件失败,无法参加本项目的责任由各投标人自行承担。注:①一旦获取成功,不允许修改所投包号;②标书费必须从投标人单位账户汇出,不得以个人名义电汇标书费,否则按报名失败处理;③报名表WORD格式在海逸恒安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有限公司官网下载:www.sdhyha.com/;④投标人为进口产品代理商的提供的固定授权如为国内总代给代理商出具的,还应提供制造商给国内总代出具的一年以上固定授权;⑤本项目实行资格后审,获取招标文件成功不代表资格后审通过。
  4.售价:300元/份(招标文件售后不退)
  五、公告期限:2019年4月29日至2019年5月7日
  六、递交投标文件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19年5月22日8时0分至2019年5月22日9时0分(北京时间)
  2.地点:济南市高新区汉峪金谷A2-3-18第一会议室
  七、开标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19年5月22日9时0分(北京时间)
  2.地点:济南市高新区汉峪金谷A2-3-18第一会议室
  八、采购项目联系方式:
  联系人:王家峰 联系方式:15806637812
  发布人:王家峰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28日
  原文链接:www.ccgp.gov.cn/cggg/dfgg/gkzb/201904/t20190428_11990728.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