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重庆医科大学分子检测中心(病理部)全自动免疫组化仪询价及参数论证公告(19A0020)采购公告
  一、仪器名称、数量:
关于重庆医科大学分子检测中心(病理部)全自动免疫组化仪询价及参数论证公告(19A0020)采购公告
  二、仪器功能需求:
  1.能满足病理组织标本的免疫组织化学原位杂交检测的工作需求,在同一台仪器上全自动完成烤片、脱腊、前处理、免疫组化染色及原位杂交所有步骤;
  2.检测项目数量达到200-300项,其中部分免疫组化检测结果可指导临床靶向药物用药;
  3.玻片处理能力:不少于30张玻片/循环;
  4.每张玻片均有独立加热板加热;
  5.配备全自动液路,准确提供实验室所需液体,脱腊试剂中不含二甲苯;
  6.染色过程中试剂均匀覆盖整张玻片,保证每张玻片上试剂不蒸发、干涸;
  7.具备条码扫描系统,全自动识别样本及试剂;
  8.模块化结构,具备可升级功能;
  9.具备数据存储功能及打印功能;
  10.支持医院LIS或HIS系统。
  三、论证会要求:
  欢迎供应商前来参与询价及论证会。供应商需准备相关产品的详实设备参数技术资料及供应商资质、公章等前来参会。
  四、报名时间:2019年1月3日-1月5日上午8.30-11.30,下午14.30-17.30。
  五、报名地点:重庆市医学院路1号重庆医科大学行政楼4楼设备处办公室。
  六、联系人:蒋老师。
  七、联系人电话:023-68485118。
  八、论证会时间:2019年1月7日下午15.00地点:重庆市渝中区医学院路1号重庆医科大学行政楼5楼会议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