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科学城医院全自动免疫组化检测系统(第二次)询价采购公告
  四川省科学城医院拟对全自动免疫组化检测系统(第二次)采用询价方式进行采购,兹邀请合格的供货商参加投标。
  1.项目名称:四川省科学城医院全自动免疫组化检测系统(第二次)
  2.采购编号:KYXJ2018021
  3.采购内容:全自动免疫组化检测系统1套。
  部分参数要求:
  1、用于病理组织标本的免疫组织化学原位杂交检测;
  *2、在同一台仪器上全自动完成烤片、脱腊、前处理、免疫组化染色、银染原位杂交及原位杂交、复染;
  3、玻片处理能力:不少于20张玻片/循环,3-4小时/循环,可实现夜间无人操作。
  4.采购方式:询价。
  5.资金来源:自筹,已落实。最高控制价9.6万元,超出最高控制价的报价将被否决。
  6.供应商资格要求: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须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此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符合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7)投标人必须在我单位规定时间内向我单位报名并登记在案;
  (8)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7.报名时间:2018年12月25日至2018年12月29日(节假日除外)上午9:00~11:00时,下午14:30~17:00时;
  报名地点:四川省科学城医院敬业楼205室;
  报名材料:公司营业执照复印件、公司法人证复印件、法人身份证复印件、产品代理授权委托书、公司报名授权委托书、被授权人身份证复印件。报名材料需要加盖公司鲜章;
  8.《应答文件》递交:递交截止时间2019年1月10日北京时间上午9:00时;递交地点:四川省科学城医院敬业楼205室。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应答文件,不予接受。
  9.其他:请根据本公司产品制作应答文件,简单复制粘贴采购文件参数要求,将视为无效应答文件予以废除。
  10.联系方式:
  采购人:四川省科学城医院
  地址:四川省绵阳市科学城
  邮编:621900
  联系人:李先生
  电话:0816-2485834
  传真:0816-24808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