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市越城区斗门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远程会诊建设项目招标公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的有关法律规定,经绍兴市政府采购管理部门批准,绍兴市越城区斗门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就下列项目进行公开招标,特邀请国内合格的投标人前来投标,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1、项目编号:DMZWSY2018-16
  2、招标内容:浙江大学附属第一医院远程会诊建设项目
  3、项目预算:人民币10万元。
  4、投标人资格条件要求:
  (1)投标人须在中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并取得企业营业执照(经范围包括软件和电子产品),且营业执照处于有效期,投标人需提供以下资料:
  1、营业执照副本及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复印件;
  2、税务登记证复印件或依法缴纳税收证明材料的复印件;
  3、社保登记证复印件或由社保机构出具的近半年社保缴纳证明复印件;
  4、法定代表人授权书;
  5、报名人身份证复印件;
  投标人具有实行了“三证合一”登记制度改革的新证,视同为持有工商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和税务登记证,符合资格条件的相关条款;投标人具有实行了“五证合一”登记制度改革的新证,视同为持有工商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社会保险登记证和税务登记证,符合资格条件的相关条款。
  (2)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5、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6、招标文件发售时间:2018年12月7日至2018年12月13日每天上午9:00-11:30;下午13:30-16:00,节假日除外。
  7、招标文件售价:免费发售。
  8、购买招标文件地点:斗门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行政楼三楼信息科。
  9、投标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2018年12月27日15:00(北京时间)。
  10、投标地点及开标地点:斗门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行政楼三楼会议室。
  11、联系人:邵玮廷
  电话:88159502
  联系地址:斗门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行政楼三楼信息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