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工业大学流式细胞仪设备中央财政专项设备采购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永明项目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采购代理机构”)受湖北工业大学(以下简称“采购人”)的委托,就流式细胞仪设备中央财政专项设备进行采购,资金来源:中央资金。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特邀请有兴趣的潜在投标人(以下简称申请人)提出投标申请。
  2、项目概况与采购内容:
  2.1 采购项目名称:湖北工业大学流式细胞仪设备中央财政专项设备采购
  2.2 项目编号:YMHB-CG-2018-060
  2.3 交付安装地点:湖北工业大学指定地点
  2.4交货期:收到信用证后90日历天内;
  2.5采购内容:流式细胞仪设备中央财政专项设备采购(详见采购清单),包括供货、安装、调试、验收、培训及售后服务;本项目预算金额为225.00万元人民币,投标报价超过预算金额即为无效标。
  2.6其他说明:本项目设备已办理进口产品审批手续,拟采购进口产品,采购设备具体技术要求等详见招标文件第五章;采购内容如下:
  3、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投标人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的要求;
  (2)投标人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且具备承担本次招标货物的生产或供给能力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自然人;供应商为代理商的,必须提供生产厂商针对本项目的授权书原件;
  (3)投标人的信用记录须符合财库[2016]125号文《财政部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的规定。如投标人被“信用中国”网站、“中国政府采购网”网站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名单的,不得参与本项目投标。
  (4)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方式:
  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
  5、招标文件获取:
  5.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于2018年7月26日至2018年8月1日,每日上午9时至11时00分,下午14时30分至17时00分(节假日除外),需委托人携带以下资料:(1)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授权代表身份证原件(2)有效的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在永明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武汉市江汉区葛洲坝国际广场9栋1单元23楼)报名并获取招标文件。
  5.2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现金300.00元,售后不退。
  6、投标申请文件递交:
  6.1 递交投标申请文件的截止时间(申请截止时间,下同)为2018年8月21日14时 30分,地点为永明项目管理有限公司会议室(武汉市江汉区葛洲坝国际广场9栋1单元23楼)。
  6.2 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者未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或者加写标记的投标申请文件,采购人将拒收。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湖北省政府采购网上发布。
  8、联系方式:
  采购人:湖北工业大学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联系人:涂文珏 电话:027-59750213
  采购代理机构:永明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武汉市江汉区葛洲坝国际广场9栋1单元23楼
  联系人:袁鑫 电话:027-85555848
  日期:2018年7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