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台市人民医院病理远程会诊设备(国产/进口)招标采购投标邀请函
  东台市医疗机构医用器材集中招标采购中心受招标人委托,招标采购医疗设备。根据招标人提供的技术参数和配置等要求,特邀请合格投标人前来投标。
  注:以下所涉及的时间均为北京时间,货币均为人民币。
  一、项目名称及标书编号:东台市人民医院病理远程会诊设备(国产/进口)招标采购《DTSBZB-201883》
  二、招标设备数量:1套。
  具体要求参见《配置要求表》
  三、招标文件发售时间:2018年7月6日-2018年7月31日下午17:30,过时不售。
  招标文件售价:150元/份,售后不退。购买招标文件时需要提供如下资质文件进行初审。1、人民检察院出具的无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告知函(原件请装订在标书正本内)。2、 营业执照。 3、 医疗器械生产(经营)许可证。4、产品注册证。5、生产企业授权代理书。6、法人委托书及受委托人身份证。
  四、投标材料接收截止时间和地点:
  2018年8月1日下午14:30前,递交投标材料。逾时不受理。
  接收地点:东台市医疗机构医用器材集中招标采购中心。
  五、投标文件份数:正本1份、副本5份。
  投标保证金:请在递交投标材料的同时交纳投标保证金1万元(现金)。
  六、开标时间:2018年8月1日下午14:30
  七、开标地点:东台市医疗机构医用器材集中招标采购中心
  届时敬请贵公司委派代表出席开标会议。
  东台市医疗机构医用器材集中招标采购中心地址:东台市金海东路19号(东台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五楼)
  邮编:224200
  联系人:何先生 电话:0515-88101621
  联系人:王女士 电话:0515-88101623
  网址:www.dtypzb.com
  二○一八年七月六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