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溪市公安局病理实验室设备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一、采购条件:
  云南科保建设工程招标代理有限公司受玉溪市公安局的委托,就玉溪市公安局病理实验室设备采购项目进行招标。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实施条例》、《政府采购货物和服务招标投标管理办法》(财政部令第87号)等有关法律、法规和规章的规定,按照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竭诚欢迎具有相关资质、具备履约能力的投标人前来参加投标。
  二、项目概况:
  1、招标编号:KBZB—2018—YX047H;
  2、项目名称:玉溪市公安局病理实验室设备采购项目;
  3、招标方式:公开招标;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4、采购内容:病理实验室设备1套,包括自动组织脱水机1台、自动组织包埋机1台、半自动轮转式石蜡切片机1台、自动染色机1台、生物组织摊片烤片机1台、研究级生物显微镜1台、500万像素摄像机含软件电脑、彩色喷墨打印机1套、病理标本冷藏柜1台、病理玻片柜1套、病理蜡块柜3套、病理晾片柜1套、落地式脱水通风柜1台、包埋机通风柜1台、器械消毒柜1台、台式低速离心机1台、2-8度医用冷藏箱1台、-40度超低温冰箱1台、电热恒温水浴锅1台、精密鼓风干燥箱1台、脱色摇床1台、电磁炉1台、旋涡混合器1台、脏器秤2台、车载冰箱2台、笔记本电脑1台、数码相机1台、病理现场取材箱2套、等离子空气净化消毒机4台、资料消毒柜1台等采购;本次采购除病理实验室设备涉及自动组织脱水机、自动组织包埋机、半自动轮转式石蜡切片机、自动染色机、研究级生物显微镜5个设备接受进口产品投标,其他设备不接受进口产品。进口产品是指通过中国海关报关验放进入中国境内且产自关境外的产品。具体详见项目需求。
  5、采购预算价:1197760.00元;
  6、供货及安装工期:合同签订后90日历天内供货安装调试完毕并通过验收投入使用;
  7、按照《玉溪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全市公共资源交易项目实现全流程电子化交易试运行的通知》([2017]-755号)文件要求,自2017年11月1日起,凡进入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的各类交易项目将进入全流程电子化交易试运行阶段。本项目采购过程将采用全流程电子化模式运行。具体电子流程详见招标公告附件信息。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在中国境内注册,能在国内合法提供采购内容及其相应的售后服务的单位,并持有效的企业营业执照;
  2、投标人若为制造商须具有有效的《医疗器械生产企业许可证》;
  3、投标人具有有效的《医疗器械经营企业许可证》(或第二类医疗器械经营备案凭证),许可证上的经营范围包含本次相关医疗器械采购内容;
  4、所投产品属医疗器械的提供有效期内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医疗器械注册证》;
  5、病理实验室设备涉及自动组织脱水机、自动组织包埋机、半自动轮转式石蜡切片机、自动染色机、研究级生物显微镜5个设备,如果为代理商或经销商进行投标,必须具有制造商针对本项目的授权书,如果授权是二级或二级以下的,必须提供上一级别的授权。
  6、投标人在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无重大违法失信不良信用记录。根据《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6]125号)的规定,对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投标人,拒绝参与本项目政府采购活动(投标人的信用记录,由投标人通过“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等渠道查询信用记录,并将查询结果截图打印);
  7、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投标人,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政府采购活动;
  8、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确认报名获取招标文件时间、地点、方式(网上报名详见公告附件信息):
  1、本项目在网上报名成功并将报名成功的回执进行打印,或扫描。确认报名方式可选择现场确认报名或电联确认报名(电联后相关报名资料发至2949084365@qq.com,相关报名资料详见本条款第2条的2.1-2.3项内容,并将招标文件费用电汇或转账至以下账号(账户名称:云南科保建设工程招标代理有限公司玉溪分公司;开户银行:云南红塔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彩虹支行;账号:1018021000299890。),并与采购代理机构取得联系(0877-2668961),开具招标文件费用票据),报名确认时间为2018年 06 月 26 日至2018年 07 月 03日((法定公休日除外),每日上午8:30时至12:00时,下午14:00时至 17:30时(北京时间,下同)。招标文件每套售价为?1200.00元,售后不退。
  2、获取招标文件时须携带以下资料(提供原件或扫描件或复印件加盖公章一套代理公司留存):
  2.1、有效的企业营业执照;
  2.2、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身份证(法定代表人无委托代理人);或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本人身份证(法定代表人无委托代理人);
  2.3、网上报名成功回执表、报名确认登记表(须按表格内容填写);
  五、投标文件递交时间、地点:
  现场递交刻录电子投标文件(载体U盘)和纸质投标文件:
  (1)现场递交地点:玉溪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厅(玉溪市红塔区秀山西路7号)。
  (2)现场递交时间:2018年07月17日08:30 ~ 09:00 时。不在递交时间范围内递交,拒绝接收。
  (3)其他要求:刻录电子投标文件(载体U盘)和纸质投标文件密封在同一密封袋中,使用记号笔在U盘盘面上标注投标人简称或全称。
  注:请投标人务必携带编制投标文件时的加密数字证书到达投标开标现场。
  六、开标:
  开标时间:2018年07月17日 09:00 时;
  开标地点:玉溪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厅(玉溪市红塔区秀山西路7号)。
  七、发布媒介:
  本项目招标公告同时在云南省政府采购网、玉溪市政府采购网、云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信息平台网、玉溪市公共资源交易电子服务系统上公布。
  八、联系方式:
  招标人:玉溪市公安局
  地址:玉溪市红塔区南北大街75号
  联系人及电话:李警官 0877—2691089
  招标代理机构:云南科保建设工程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办公地址:玉溪市红塔区魏家山兴旺综合楼二楼平台(玉溪第一小学山水校区对面)
  联系人电话及传真:李师0877-26689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