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仪器设备竞争性谈判公告
  据“襄州采计备【2018】B00887”政府采购计划备案表的要求,湖北保都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受襄阳市襄州区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的委托,拟就实验室仪器设备项目组织竞争性谈判采购,欢迎合格的供应商参加谈判。
  一、项目名称:实验室仪器设备
  二、项目编号:XY2018A004
  三、采购方式:竞争性谈判
  四、采购数量(内容):
实验室仪器设备竞争性谈判公告
  供货期:签订合同10日内
  质保期:壹年
  五、采购预算:人民币18.8万元(即最高限价)
  六、供应商资格要求:
  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和《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实施条例》第十七条规定的条件;
  2、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和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上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等不良行为记录;
  3、合格有效的营业执照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
  七、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
  八、谈判文件的获取方式:
  8.1凡有意参加谈判者,请于2018年4月11日至2018年4月13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9时至12时,下午15时至17时(北京时间,下同),持企业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或企业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受托人身份证(原件)及“六、供应商资格要求”所有资料的原件并留存加盖单位公章的复印件一套到湖北保都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地址:襄阳市襄城区虎头山路6号市医保局5楼501室)报名并购买谈判文件;
  8.2谈判文件每套200元,售后不退。
  九、公告期限:3个工作日。
  十、谈判响应文件截 止时间间(谈判时间,下同): 2017年4月20日15:00时。
  十一、谈判响应文件递交地点(谈判地点,下同):湖北保都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地址:襄阳市襄城区虎头山路6号市医保局5楼评标室)。
  十二、发布公告的媒介:湖北省政府采购网、湖北保都网( www.bdzb.com.cn)、一毂清风电子招投标网(www.hbncp.com.cn)。
  十三、联系方式:
  采购人:襄阳市襄州区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
  联系人:李睿鸿
  电话:15997281616
  代理机构:湖北保都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联系人:程光华
  电话:18986362528
  邮箱:2743533618@163.com
  襄州区政府采购监管部门电话:0710-29565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