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金裕招标代理有限公司关于共青城市人民医院远程会诊系统采购项目
  江西省金裕招标代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采购代理机构”)受共青城市人民医院的委托,现就共青城市人民医院远程会诊系统采购项目(招标编号:JXJY2018-GQ001-B)进行竞争性磋商采购方式招标,采用公告方式邀请供应商,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供应商投标。
  1.项目名称:共青城市人民医院远程会诊系统采购项目
  2.招标编号:JXJY2018-GQ001-B
  3.采购项目内容:
首页 招标 采购 行情监测 供应商库 专家库 资讯 社区 必联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标项目 > 项目详情 江西省金裕招标代理有限公司关于共青城市人民医院远程会诊系统采购项目(招标编号:JXJY2018-GQ001-B)进行竞争性磋商招标公告
  4. 供应商的资格要求:
  (1)必须是符合《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之规定的供应商;
  ①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开标时提供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投标人公章);
  ②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开标时提供经审计的财务报告或银行资信证明材料)
  ③具备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的证明资料(提供承诺函);
  ④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提供2017年任意一个月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缴纳凭证材料);
  ⑤投标人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书面声明函原件;
  ⑥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2)针对此项目企业法人参与投标携带本人身份证、若委托代表参与投标须出具法人授权书原件和被授权人身份证;
  (3)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允许分包、转包。
  5.供应商获取标书时必须提供营业执照副本、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或三证合一复印件加盖投标单位公章;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原件(法人身份证复印件及受委托人身份证复印件正反面)加盖公章。未报名登记的投标将被拒绝。已购买招标文件的供应商,在提交响应文件的截止时间一日前,未书面通知代理机构放弃投标的,不得再参加该项目的采购活动。
  6.有意向的供应商:从即日起—2018年4月9日止,(每天09:30—11:30,14:30—17:00,节假日除外) (北京时间)在江西省金裕招标代理有限公司购买竞争性磋商文件,本竞争性磋商文件售价为300元人民币/份,售后不退。
  7.投标截止时间和开标时间:为2018年4月10日下午14:30时(北京时间),届时请供应商的法人或经正式授权的代表出席开标大会。
  8.响应文件递交地点和开标地点:为共青城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采购人:共青城市人民医院
  联系人:袁主任
  电话:18770219776
  采购代理机构:江西省金裕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采购代理办公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浔阳区信华城市花园一期40栋1803室
  联系人:刘女士
  电话:0792-7925732
  电子邮箱:193329025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