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实验室科研仪器设备需求公示
  一、项目名称:重点实验室科研仪器设备
  二、是否预选项目:
  三、财政预算限额(元):4056000.00
  四、项目背景:2017年 12月,市发改委等五部门以深发改[2017]1447号下达了《国家环境保护饮用水水源地管理技术重点实验室扶持计划》项目,项目资助资金为443.00万元,其中405.60万元用于本次仪器设备采购,以解决重点实验室仪器设备补缺,从而形成先进高效完善的水环境检测平台,促进饮用水水源地新兴有机污染物的研究。 2018年3月,市财政委下达了该批仪器设备政府采购计划指标。
  五、投标人资质要求: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提供合法有效的营业执照原件扫描件,原件备查);
  2)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允许分包,不接受投标人选用进口产品参与投标;
  3)参与政府采购项目投标的供应商近三年内无行贿犯罪记录(由采购中心定期向市人民检察院申请对政府采购供应商库中注册有效的供应商进行集中查询,投标文件中无需提供证明材料);
  4)(1.只能将国家或地方法律法规规定的资质要求作为投标人资质要求; 2.不得提出投标人须提交任何形式的产品授权书或代理证的要求; 3.不得违反《深圳经济特区政府采购条例实施细则》第三十四条的规定。)
  六、货物清单:
  七、具体技术要求:详见附件
  八、商务需求:
  备注:
  1. “(一)免费保修期内售后服务要求”部分, 请详细列明免费保修期内的售后服务要求,内容包括但不限于免费保修期限、售后服务人员配备、技术培训方案、质量保证、违约承诺、维修响应及故障解决时间、方案等。
  2. “(二)免费保修期外售后服务要求”部分, 请详细列明免费保修期外的售后服务要求,内容包括但不限于零配件的优惠率、维修响应及故障解决时间、方案、提供的服务等。
  3. “(三)其他商务要求”部分, 如有补充,请详细列明。
  九、技术规格偏离表:详见附件
  十、商务规格偏离表:详见附件
  十一、评标信息:综合评分法
  评标方法说明:
  价格分=[1- (投标报价- 最低价)/ 最低价] ×价格权重×100
  当价格分>0 时,取0 。
  注:
  1、评标信息为最新的货物类评标信息模板,请根据本项目实际需求进行修订;
  2、评标信息模板说明:评分因素的设置须在本模板范围内;各评分因素有明确分值权重的不能更改;有明确权重范围的需在该范围内;评分因素中有可选项的,若不适用本项目的可删除。
  附件:405.6万重点实验室科研仪器设备采购需求表2018-03-19.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