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边大学附属医院医疗设备采购项目(公开招标)
  吉林省信达交通招标有限公司受延边大学附属医院的委托,为延边大学附属医院医疗设备采购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 并通过媒体发出招标邀请,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投标人前来参加投标并就上述招标项目提交密封投标书。
  一、招标编号:JLXD-2017-ZC-387/1-11
  项目名称:延边大学附属医院医疗设备采购项目
  二、招标内容:
  本项目共分十一个标段:
  用途:医疗;
  简要技术规格:详细技术要求见招标文件。
  三、投标人应具备的资格条件:
  1. 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 须提供法人或者其他组织的营业执照等证明文件,自然人的身份证明;
  3. 须提供财务状况报告,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相关材料;
  4. 具备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的证明材料;
  5. 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
  6. 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政府采购活动;
  7. 供应商存在不良信用记录的,其投标将被作为无效响应文件被拒绝,需提供通过“信用中国”网(www.creditchina.gov.cn)和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的信用信息查询记录网络截图件并加盖公章;
  8.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9. 投标人为生产企业,使用自身生产的产品投标时,所投产品属第一类的应具有《医疗器械生产备案凭证》,属第二类、第三类的应具有《医疗器械生产许可证》;投标人为经销商,所投产品属第二类的应具有《医疗器械经营备案凭证》,属第三类的应具有《医疗器械经营许可证》,(注:2014年6月1日以前取得的、有效期内的《医疗器械生产许可证》、《医疗器械经营许可证》是否符合本项目的资质要求,以许可证的范围为准)。
  注:
  1. 本次采购进行资格审查,报名时须携带法人授权书原件及下述原件及盖章的复印件:营业执照副本、开户许可证、本项目3.2中提及的资格证明资料、近期缴纳税收证明及缴纳社保资金证明(缴费证明)、2016年度审计报告(2017年成立的公司提供现有的财务报表)、参加政府采购活动近三年内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检察机关出具的无行贿犯罪证明、提供通过“信用中国”网和中国政府采购网的信用信息查询记录网络截图件、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受托人身份证;
  2. 资格审查(仅限于购买采购文件)合格后方可购买招标文件,详细评审结果以评标委员会的评审结果为准。
  五、采购项目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暂行办法》(财库[2011]181号)、《关于政府采购支持监狱企业发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4]68号)、《三部门联合发布关于促进残疾人就业政府采购政策的通知》(财库[2017]141号)等,详见招标文件;
  本项目资金已落实,本项目适用政府采购相关法律政策。
  六、招标文件发售的时间:
  2017年10月30日-2017年11月03日(节假日除外)北京时间每天8:30至16:00,地点在长春市人民大街9999号吉林省人民政府政务大厅四楼(人民大街与蔚山路交会处)吉林省信达交通招标有限公司标书发售处发售。
  七、招标文件售价:
  一标段、七标段、八标段、售价:1000元人民币/标段;二标段、三标段、四标段、五标段、六标段、九标段、十标段、十一标段、售价:500元人民币/标段若邮寄需另加 50 元特快专递费。
  八、投标文件及投标保证金递交的截止时间:
  
2017年11月21日10时(北京时间)逾期不予受理。
  九、开标时间与地点:
  2017年11月21日10时(北京时间),在长春市人民大街9999号吉林省人民政府政务大厅四楼开标室(人民大街与蔚山路交会处)开标室开标。
  十、招标公告发布的网站:《中国政府采购网》、《吉林省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
  十一、联系方式:
  采购人:延边大学附属医院
  地   址:吉林省延吉市局子街1327号
  联系人:金老师电话:0433-2660660
  招标代理机构:吉林省信达交通招标有限公司
  地    址:长春市卫星广场财富领域1607室
  联 系 人:徐经理
  电    话:18584326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