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农业大学实验仪器设备采购公开招标公告
  一、采购项目名称:青岛农业大学实验仪器设备采购公开招标
  二、采购项目编号:SHZB2017-680
  三、采购内容及分包情况:
青岛农业大学实验仪器设备采购公开招标
  四、获取招标文件:
  1、时间:2017年9月30日8时30分至2017年10月12日16时0分(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2、地点:青岛市市北区敦化路138号甲西王大厦24楼23A01室。
  3、方式:根据山东省政府采购有关规定,凡有意参加本次政府采购的投标人必须在中国山东政府采购网进行注册并报名。
  注册并报名成功后,按照以下方式获取招标文件:
  1)购买招标文件时必须携带营业执照副本原件或者加盖公章的复印件;
  2)凡有意参加本次采购活动的投标人必须到招标代理机构现场登记并报名,不按规定报名后果自负。
  4、售价:每包200元(售后不退)。
  五、递交投标文件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17年10月24日8时30分至2017年10月24日9时30分(北京时间)
  2、地点:青岛市市北区敦化路138号甲西王大厦24楼23A01室。
  六、开标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17年10月24日9时30分(北京时间)
  2、地点:青岛市市北区敦化路138号甲西王大厦24楼23A01室(山东盛和招标代理有限公司(青岛))
  七、联系方式:
  1、采购人:青岛农业大学
  地址:青岛市城阳区长城路700号(青岛农业大学)
  联系人:郝伟(青岛农业大学)
  联系方式:0532-86080484(青岛农业大学)
  2、代理机构:山东盛和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地址:山东省(自治区、直辖市)青岛市(州)市北区县(区、市)敦化路街道(路、乡、镇)138号号(村)西王大厦23A01室
  联系人:韩伟
  联系方式:0532-85659918
  供应商请访问中国山东政府采购网(www.ccgp-shandong.gov.cn),在报名截止时间前注册并登陆后进行网上投标报名。未在网上报名或网上报名不成功的,无资格进行投标(或谈判)。
  附件:
  青岛农业大学实验仪器设备采购公开招标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