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上海儿童医学中心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招标人: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上海儿童医学中心
  资金来源: 其它
  1、项目概况:
  1) 项目名称: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上海儿童医学中心肌电诱发电位仪、红外辐照治疗系统、监护仪、冰冻切片机、颅内压监测仪、视力筛查仪采购项目
  2) 招标内容:肌电诱发电位仪、红外辐照治疗系统、监护仪、冰冻切片机、颅内压监测仪、视力筛查仪采购
  3) 投标包件:本项目共有6个包件,投标供应商可以自行选择其中的1个包件或多个包件进行报名。每个包件只有一个成交供应商。包件1(肌电诱发电位仪);包件2(红外辐照治疗系统);包件3(监护仪)、包件4(冰冻切片机)、包件5(颅内压监测仪)、包件6(视力筛查仪) 。
  2、投标供应商资格:
  拟参加本项目投标的潜在投标供应商除应具备相关法律法规规定的投标供应商资格条件外,还必须符合下列要求:
  1) 投标供应商拟提供的产魄供应商自行生产/制造的,则投标供应商需提交产品制造商或代理商出具的授权文件;
  2) 投标供应商需要提供检察机关开具企业无行贿记录(以投标截止日为准2个月以内为有效);
  3) 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3、报名时需提交的资料
  1) 企业营业执照原件及复印件。
  2) 企业税务登记证原件及复印件。
  3) 企业组织机构代码证原件及复印件。
  4) 投标报名用法定代表人授委托书原件。
  5) 法人代表或委托代理人身份 证原件及复印件。
  注:以上报名资料复印件必须加盖公章,已更换为三证合一的投标供应商提交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后,无需再提交《税务登记证》和《组织机构代码证》,原件审阅后退回。如有缺漏,采购代理人将拒绝接受其报名。
  4、招标文件发售
  1) 发售时间:2017年9月27日~2017年10月9日(上午9:30-11:30,下午13:30-16:00),投标报名单位按上述第2条“投标供应商资格”,持第3条“报名时需提交的资料”,前来领取招标文件(事前需联系),过时不候。
  3) 招标文件售价:每本500元,售后不退。
  5、投标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2017年10月20日14点00分,采购代理人将于截至时间前半小时开始接收投标文件,逾期收到的投标文件恕不接受。
  6、开标地点:上海市
  联 系 人: 王 帆
  手机::1326 9139 778
  电话:010-8862 2152
  传真:010-8862 2152
  E-mail: wfzbcg@163.com
  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请在投标或购买招标文件前向招标代理机构或招标人咨询投标详细要求,具体要求及项目情况以招标代理机构或招标人的解释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