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赛招字2017-572云南省玉溪卫生学校3D解剖实验室教学系统及病理实验室标本采购招标公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政府采购货物和服务招标投标管理办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实施条例》等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云南赛林建设招标咨询有限公司受云南省玉溪卫生学校委托,就云南省玉溪卫生学校3D解剖实验室教学系统及病理实验室标本采购组织招标。竭诚欢迎具备履约能力的投标人前来参加投标。
  一、项目概况:
  1、项目名称:云南省玉溪卫生学校3D解剖实验室教学系统及病理实验室标本采购
  2、采购方式: 公开招标
  3、项目编号:云赛招字2017-572
  4、采购内容:
3d解剖实验教学系统
  注:本项目共分2个包,投标人可选择一个包或多个包进行投标,但投标人应分包制作、封装及投递投标文件。投标人需对每一包内所有采购内容进行整体投标,不得缺项漏项,否则作废标处理。
  6、交货地点:云南省玉溪卫生学校指定地点
  二、投标人应具备的资格条件:
  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要求及《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实施条例》第十七条要求并具备以下条件:
  2.1投标人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合法企业,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或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营业执照的经营范围须满足本项目采购要求,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2投标人如果是代理商或经销商,必须具有制造商或总代理商针对本项目的授权书和售后服务承诺书;
  2.3检查机关开具的无行贿犯罪记录查询函(有效期内)。
  2.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获取招标文件时间、地点、方式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7年8月15日起至2017年8月21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8:00时至11:30时,下午14:30时至17:00时(北京时间,下同),请持企业有效的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或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投标人如果是代理商或经销商,必须具有制造商或总代理商针对本项目的授权书和售后服务承诺书;检查机关开具的无行贿犯罪记录查询函(有效期内),上述资料原件及加盖公章的复印件一套,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原件、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被授权人的身份证原件到云南赛林建设招标咨询有限公司玉溪分公司(玉溪市红塔区秀山西路15号B-405室)购买招标文件,招标文件售价人民币1200.00元/包,售后不退。
  四、投标文件的递交
  1、文件递交时间:2017年9月 8 日 8:30 时~9:00 时(北京时间);
  2、开标时间:2017年9月 8 日 9 时00分(北京时间);
  3、地点:玉溪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玉溪市红塔区秀山路延长线下段保安大厦主楼3楼开标厅);
  4、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人,采购人不予受理。届时请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的委托代理人(携带身份证原件)出席开标会议。
  五、公告发布媒介:
  本项目公告同时在云南省政府采购网、云南省公共资源交易电子服务系统、玉溪市政府采购网、玉溪市公共资源交易网发布。
  六、联系方式
  采购人:云南省玉溪卫生学校
  地址:玉溪市红塔区文化路13号
  联系人:王老师
  采购代理机构:云南赛林建设招标咨询有限公司
  玉溪分公司地址:玉溪市红塔区秀山西路15号B-405室
  联系人:赵云昆、王亲
  电话:0877-2685599、15758006676
  2017年8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