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农业大学实验室设备采购公开招标公告
   青岛农业大学实验室设备采购公开招标公告
    ( 招标公告的公告期限为5个工作日 )
    一、采购项目名称:青岛农业大学实验室设备采购
    二、采购项目编号:0656-1741A0000149
    三、采购内容及分包情况:
采购内容
    四、获取招标文件
    1.时间:2017年7月31日8时30分至2017年8月7日16时30分(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2.地点:山东路29号银河大厦12楼招标一部
    3.方式:在获取招标文件时间内登录中国山东政府采购网进行注册并报名,注册并报名成功后,须携带营业执照副本原件(未办理三证合一的投标人需提供营业执照副本、税务登记证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原件)、法人授权委托书或加盖投标人公章的复印件、资格要求的其他材料,按照上述时间、地点获取招标文件。
    4.售价:300元人民币
   五、递交投标文件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17年8月21日8时30分至2017年8月21日9时0分(北京时间)
    2.地点:山东路29号银河大厦12楼开标室
    六、开标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17年8月21日9时0分(北京时间)
    2.地点:青岛市山东路29号,银河大厦12层(青岛市招标中心开标、评标会议室)
    七、联系方式
    1.采购人:青岛农业大学    地址:青岛市城阳区长城路700号(青岛农业大学)   联系人:郝伟(青岛农业大学)   联系方式:0532-86080484(青岛农业大学)
    2.代理机构:青岛市招标中心   地址:山东省(自治区、直辖市)青岛市(州)市南区县(区、市)市南区街道(路、乡、镇)山东路号(村)29   联系人:侯琨   联系方式:0532-85016112
    供应商请访问中国山东政府采购网(http://www.ccgp-shandong.gov.cn),在报名截止时间前注册并登陆后进行网上投标报名。未在网上报名或网上报名不成功的,无资格进行投标(或谈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