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长县人民医院医疗设备采购项目竞争性谈判公告
   华睿诚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受延长县人民医院的委托,经政府采购管理部门批准,按照政府采购程序,对延长县人民医院医疗设备采购项目进行竞争性谈判采购,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有能力提供本项目所需货物和服务的投标人参加谈判。
    一、采购项目名称:延长县人民医院医疗设备采购项目
    二、采购项目编号:HRCYA-2017-40
    三、采购人名称:延长县人民医院
    四、采购代理机构名称:华睿诚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五、采购内容及要求:病理设备通风柜、标本储存柜(具体内容及参数详见竞争性谈判文件)
    项目用途:自用          项目性质:自筹       采购预算:140000.00元
    六、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须具有独立的法人资格,提供合格有效的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或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营业执照)、开户许行可证(基本账户);
    2、企业介绍信、法人委托书、委托人及被委托人身份证(法定代表人报名只须提供身份证);
    3、投标人须提供生产厂家授权及售后服务承诺;
    4、投标人须提供项目所在地检察机关出具的《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告知函》;
    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注:购买竞争性谈判文件时须携带上述资料原件及加盖公章的复印件三份。
    七、竞争性谈判文件发售:
    1、发售时间:2017年 7月19日至2017年7月21日,上午9时30分至11时30分,下午14时30分至17时00分(法定节假日除外)。
    2、发售地点:延安市枣园路圣都花园C栋一单元2504室
    3、文件售价:竞争性谈判文件每套售价500元(人民币),售后不退。
    八、谈判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和地点:
    1、谈判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17年8月1日16时30分;
    2、谈判时间:2017年8月 1日16时30分;
    3、谈判地点:延安市枣园路圣都花园C栋一单元2504室
    九、采购项目联系人及电话:
    雷蕾 0911-8610133 (采购单位)      张欢 0911-8886758(采购代理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