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雅珏
黄雅珏
  黄雅珏:医学博士,哲学博士,美国Mayo Clinic资深副顾问医生,副教授,妇科病理学和细胞病理学专家。
  学习工作经历:
  1992年 毕业于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
  1996年 毕业于美国费城理工大学获哲学博士学位。
  1996-1998 在美国费城Fox Chase肿瘤中心从事博士后研究工作。
  1998-2004 先后在费城Temple University Hospital,University of Pennsylvania, Thomas Jefferson University完成住院医师,外科病理及细胞学病理专科训练。
  2004-2013 在费城Temple University Hospital工作并担任细胞病理科主任及住院医生培训主任。
  2013年至今 在美国明尼苏达州的Mayo Clinic从事外科病理,妇科病理及细胞学病理工作并担任细胞学专科培训主任。
  学术成果:
  现为美国多个病理学会会员,在重要科学期刊上发表近40篇文章,参编了数本专业书藉,兼任多所中国国内大学病理学特聘教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