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nnifer Hunt
Jennifer Hunt
  Jennifer Hunt:MD,阿肯色大学医学院教授。现任阿肯色大学医学院病理系主任,享受Aubrey J. Hough首席教授待遇。
  学习工作经历:
  毕业于Bryn Mawr学院,于宾夕法尼亚大学获教育学硕士和医学学位。曾任职于匹兹堡大学,克里夫兰诊所和哈佛大学医学院。曾在美国病理学家学会以及美国和加拿大病理学会的多个委员会任职,先后在分子病理协会担任多个重要职位,并于2013年担任该协会主席。
  专长:
  头颈病理
  学术成果:
  Hunt教授因在病理学教育、科研及发展领域的突出贡献,获得the Lansky Award,the Arthur Purdy Stout Award和the CAP Award for Excellence in Teaching。Hunt教授在内分泌、头颈以及分子病理与质控领域发表相关论文130余篇。专注于研究肿瘤相关的遗传学改变与新生物中的基因突变,重点研究转化医学,以完善和丰富分子诊断试验,从而理解肿瘤发生、预后以及提高诊断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