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存仙
张存仙
  张存仙(Cunxian Zhang): MD, PhD, 美国肯特医院病理科及临床检验科主任,布朗大学教授,罗得岛妇幼医院病理科医生。
  学习工作经历:
  1983年 山西医科大学医疗本科毕业;
  1986年 山西医科大学妇产科硕士研究生毕业;
  1987年 去加拿大麦吉尔大学读生物学博士并于1995年获博士学位;
  1992-1995 在麦吉尔大学做博士后研究;
  1995年至1999年 在纽约Winthrop University Hospital做病理及临床检验科住院医培训;
  1999-2000年 在匹茨堡大学做妇科/乳腺病理及细胞病理学fellow, 获得American Board of Pathology 颁发的病理学,临床检验学和细胞病理学证书;
  从2000年 起在布朗大学(Brown University)妇幼医院病理科工作;
  从2012年 起,也担任Kent医院病理科及临床检验科主任,任布朗大学病理科教授。
  学术兼职:
  美国病理医师协会(CAP)  会员;
  多次代表CAP带队检查其它医院病理及临床检验科;
  前CAP州  代表;
  前罗得岛病理医师协会  秘书长;
  前罗得岛病理医师协会  主席。
  学术成果:
  擅长妇产科病理,乳腺病理和细胞学病理。先后发表论文及摘要约百篇,参与着书一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