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举伦
  杨举伦:男,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成都军区昆明总医院病理科主任、主任医师、教授、博士生导师。
  专业特长:病理诊断,尤以乳腺疾病病理诊断、软组织疾病病理诊断、淋巴造血系统疾病病理诊断,男女生殖系统疾病病理诊断见长。
  研究方向:肿瘤分子病理、肿瘤基因治疗
  教育经历:
  1991年  毕业于华西医科大学,获病理学专业博士学位;
  2002-2003年  以高级访问学者身份在美国内布拉斯加大学医学院留学。
  学术兼职:
  中国病理学工作者委员会  副主任委员
  国家科技奖励评审委员会  委员
  全军病理专业委员会  常务委员、秘书长
  成都军区医学科委会  委员
  病理专业委员会  主任委员
  云南省病理学会  主任委员
  云南省自然科学基金  评审专家
  《中华病理学》杂志  特约编委
  《诊断病理学》杂志、《临床与实验病理学》杂志、《西南国防医药》  编委等
  学术成果:
  在肿瘤病理诊断和研究方面有较深的造诣,获得云南省科技进步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2项、军队科技进步三等奖3项,在国内外发表论文90余篇,主编专著1部,参编专著2部。先后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国家卫生部科研基金项目、全军“十一五”计划项目、云南省科技攻关项目等科研课题11项目,获得研究经费400余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