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德玉
  郭德玉:男,湖南省冷水江市人,1967年11月生。1989年毕业于第三军医大学医学系5年制本科,获医学学士学位;1994年第三军医大学病理专业硕士毕业,获医学硕士学位;1998年第三军医大学病理专业博士毕业,获医学博士学位。现任第三军医大学病理学研究所副教授、副主任医师、硕士生导师。
  长期工作在教学、科研、医疗第一线,从事病理工作(包括临床病理诊断、教学和科研工作)近20年,具有扎实的病理专业理论知识和丰富的临床病理诊断经验,了解本专业及相关专业国内外发展动态,熟练处理病理诊断工作以及院内外会诊。现任全军传染病专业组委员。招收培养硕士研究生5名,毕业4名。
  具有扎实的病理专业理论知识和丰富的临床病理诊断经验,了解本专业及相关专业国内外发展动态,熟练处理病理诊断工作以及院内外会诊。
  学术成果:
  主持承担国家自然科学基金1项,校管科研课题1项、教学课题1项;参研国家自然科学基金2项,“中关村”课题1项,军队创新课题1项。以第一作者及通讯作者发表论文36篇。主编出版《病理学实验指导》教材1部,副主编出版《超微病理学》专著1部,参编专著7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