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钦和
范钦和
  范钦和:主任医师,教授,博士生导师。先后四次赴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留学,师从国际病理学会主席Dr.Allen专攻软组织肿瘤两年。
  学术兼职:
  江苏省人民医院肿瘤研究所  副所长;
  江苏省人民医院病理科  原主任;
  澳太地区软组织肿瘤会诊中心  委员;
  中国病理工作者委员会  名誉主任委员;
  全国骨和软组织学组  组长;
  曾任中华医学会病理分会  常委;
  中国病理工作者委员会  主任委员;
  江苏省病理学会  主任委员;
  江苏省医学会常务  理事。
  研究方向:
  主要从事临床病理的诊断和研究,在肿瘤病理方面颇有建树,尤其是软组织肿瘤,在国际上有一定影响,并受邀在澳大利亚、加拿大作过报告。
  学术成果:
  从事病理工作四十年,对于肿瘤病理有丰富的经验,尤其是软组织肿瘤,每天会诊全国各地的多例疑难病理。
  曾获得江苏省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卫生部优秀归国留学人员称号,《国际外科病理学杂志》第一至第三届编委。
  2003年主编出版了中华系列病理丛书《软组织病理学》一本。共主编专著3本,参编专著4本,发表论文八十余篇。在国际和全国学术会议上作大会专题报告45次。多次报道了新近认识的软组织肿瘤及该领域研究的最新进展,参与会诊澳太地区软组织肿瘤病例,会诊大量的国内疑难病例,具有丰富的诊断经验,受到同道们的瞩目。先后承担科研题10项,4次获省部级科技进步奖。指导博士生,硕士生20余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