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荣军医院(嘉兴市第三医院)招聘病理科医师1名

免疫组化抗体神器

好评必备! 免费下载

  一、医院简介
  浙江省荣军医院(嘉兴市第三医院)是浙江省民政厅直属的省级优抚医院,承载着为全省一至四级残疾军人提供医疗、休养、康复服务、为全省在乡残疾军人、老复员军人等重点优抚对象提供短期疗养服务、为驻地人民群众提供公益性医疗服务等重要任务。医院座落于党的诞生地——嘉兴,是集医疗、科研、教学、康复为一体的大型综合性医院,为嘉兴市本级六大公益性医疗机构之一。
  二、基本要求
  招聘岗位:病理科医师
  招聘人数:1名
  年龄要求:年龄原则上要求在40周岁以下(正高放宽至50周岁、副高放宽至45周岁)
  性别要求:不限
  职位性质:全职
  学历要求:本科及以上
  专业要求:临床医学类、基础医学类
  工作地点:浙江省嘉兴市
  三、职位描述
  1、病理科医生1名,具有履行应聘岗位职责所必须的专业技能;
  2、本科及以上学历,医师及以上专业技术资格;
  3、符合医院高层次人员引进政策的,可享受住房补贴10-50万元不等,具体面议。
  四、职位投递
  1、报名时间:自招聘启事发布之日起至招聘到合适人员为止;
  2、报名方式:网上报名,疫情防控期间,不受理现场报名;
  3、报名邮箱:报名人员可通过扫描下方二维码提交报名信息,必须同时将个人简历及相关报名材料扫描件发送至报名邮箱:zjsrjyyzp@126.com ;
  4、报名二维码:https://www.jxrsrc.com/Index/ShowArticle.aspx?NewsID=11082 ;
  5、报名材料:个人简历、就业推荐表(应届毕业生提供)、学历证书、学位证书、执业证书、专业技术资格证书、身份证,高层次医疗岗位应聘者请同时提供专业相关的科研及论文材料。
  注:更多有关招聘方面的信息请前往嘉兴人事人才网查询
  原链接:https://www.jxrsrc.com/Index/ShowArticle.aspx?NewsID=11082

  本站刊登的部分招聘信息均来源于互联网,所刊载信息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如需发布招聘信息,发邮件至tougao@91360.com!
责任编辑: 木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