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青岛市城阳区公立医院(青岛市城阳区第二人民医院)招聘病理科医师1名

免疫组化抗体神器

好评必备! 免费下载

  一、医院简介
  作为城阳区西部的医疗服务中心,在社会各界的帮助与支持下,城阳二医已发展成为一所集医疗、教学、科研、预防保健、计生服务为一体的二级综合性医院,是城阳区首家获得职业卫生技术服务资质的医院,并与武警总医院建立远程会诊中心。医院有在职职工400余人,编制病床376张,主要承担着上马、棘洪滩、河套、红岛四个街道及周边地区居民的防病治病任务,同时还承担着青岛市商业保险、城镇职工医疗、生育保险、城镇居民保险、农村合作医疗保险等群众的医疗保健服务。医院设施先进,配备有美国GE16排螺旋CT、奥林巴斯A50002A电子腹腔镜、飞利浦IU22彩超、奥林巴斯电子胃镜、NT9200脑电图仪、日本全自动生化分析仪、五分类血液分析仪、飞利浦DigitalDiagnost数字化拍片系统(DR)、动脉硬化检测仪、体外碎石机、高压氧舱等大中型现代化仪器设备数百件。
  二、基本要求
  招聘岗位:病理科医师
  招聘人数:1名
  年龄要求:35周岁以下(1984年4月21日以后出生)
  性别要求:不限
  职位性质:全职
  学历要求:全日制硕士研究生
  专业要求:病理学病理生理学
  工作地点:山东省青岛市
  三、职位描述
  1、病理科医师1名;
  2、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学历,病理学与病理生理学专业;
  3、基础学历为全日制临床医学专业本科学历,学士学位,具有相应的医师执业证书或医师资格证书;2013年以后毕业生需具有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证书或住院医师结业考核成绩合格证明。
  四、职位投递
  1、报名时间:4月21日 9:00—4月25日16:00;
  2、报名方式:网上报名;
  3、报名网址:登陆青岛卫生人才网(http://www.wsrc.cn),选择“2020年青岛市卫生健康系统公开招聘”专栏,点击“网上报名”,登陆报名平台,提交报名申请,每人限报一个岗位;
  4、咨询电话:0532-87932575。
  注:更多有关招聘方面的信息请前往青岛市城阳区人民政府官网查询
  原链接:http://www.chengyang.gov.cn/n1/n1/n11/200413162120334605.html
 
  本站刊登的部分招聘信息均来源于互联网,所刊载信息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如需发布招聘信息,发邮件至tougao@91360.com!
责任编辑: 奶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