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西海岸新区中心医院招聘病理科医师1名

免疫组化抗体神器

好评必备! 免费下载

  一、医院简介
  青岛西海岸新区中心医院创建于1989年,位于美丽的凤凰岛上,地处青岛西海岸新区东部中心,是一家集医疗、科研、教学、保健、预防功能于一体的大型综合性二级甲等医院,是辐射周边100万人口的医疗保健和急救中心。先后荣获健康山东示范单位、青岛市文明单位标兵、青岛市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青岛市劳动关系和谐单位、青岛市医疗保险管理工作诚信标兵单位、青岛市医疗保险4A级单位等荣誉称号。
  二、基本要求
  招聘岗位:病理科医师
  招聘人数:1名
  年龄要求:40周岁以下(1979年4月21日及以后出生)
  性别要求:不限
  职位性质:全职
  学历要求: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及以上
  专业要求:病理学病理生理学
  工作地点:山东省青岛市
  三、职位描述
  1、病理科医师1名;
  2、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病理学与病理生理学专业;
  3、具有医师资格证书,具有2年及以上二级甲等及以上综合医院病理科工作经验,考核+面试,免笔试。
  四、职位投递
  1、报名时间:4月21日 9:00—4月25日16:00;
  2、报名方式:取统一时间、网上报名、网上初审、网上缴费的方式;
  3、报名网址:应聘人员可在2020年4月21日9:00至4月25日16:00期间登陆青岛卫生人才网(http://www.wsrc.cn),选择“2020年青岛市卫生健康系统公开招聘”专栏,点击“网上报名”,登录报名平台,提交报名申请,每人限报一个岗位;
  4、咨询电话:0532-86977007(工作时间内)。
  注:更多有关招聘方面的信息请前往青岛西海岸新区政务网官网查询
  原链接:http://www.huangdao.gov.cn/n10/n27/n98/n119/n422/200413162650927186.html
  
  本站刊登的部分招聘信息均来源于互联网,所刊载信息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如需发布招聘信息,发邮件至tougao@91360.com!
责任编辑: 木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