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临床检验中心招聘病理医师3名

免疫组化抗体神器

好评必备! 免费下载

  一、医院简介
  上海市临床检验中心(以下简称中心)是上海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所属事业单位。中心以临床检验质量控制工作为核心,立足于本市临床检验质量的持续改进,保障医疗卫生工作有效开展,负责上海市临床实验室质量监督管理、上海市临床实验室技术准入管理、临床实验室技术服务工作,组织开展临床实验室技术人员培训、临床检验和实验室管理的科研、教学和学术交流,承担为卫生行政部门提供上海市检验专业的设置规划、布局及临床实验室管理的决策依据,承接临床样品的检测、体外诊断医疗仪器及试剂的质量评估,研究和开发适用于发展中国家的检验方法和质控品,主办《检验医学》杂志。
  二、基本要求
  招聘岗位:病理医师
  招聘人数:3名
  年龄要求:不限
  性别要求:不限
  职位性质:全职
  学历要求: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专业要求:临床医学或相关专业
  工作地点:上海市
  三、职位描述
  1、病理医师3名;
  2、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临床医学或相关专业;
  3、主治医师任职资格,具有二级及以上医院工作经验2年以上。
  四、职位投递
  1、报名时间:截止日期2020年4月30日;
  2、报名方式:网上报名;
  3、报名邮箱:请将个人简历(包括学历学位证书、职称证书等)发送至邮箱renshi@sccl.org.cn,并注明应聘岗位;
  4、咨询电话:021-68316300-1311、李老师。
  注:更多有关招聘方面的信息请前往上海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官网查询
  原链接:http://rsj.sh.gov.cn/201712333/xxgk/sydwzp/02/202003/t20200324_1304080.shtml
 
  本站刊登的部分招聘信息均来源于互联网,所刊载信息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如需发布招聘信息,发邮件至tougao@91360.com!
责任编辑: 奶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