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复旦大学附属浦东医院招聘病理科副主任医师2名

免疫组化抗体神器

好评必备! 免费下载

  一、医院简介
  上海市浦东医院暨复旦大学附属浦东医院,始建于1932年,位于浦东“两港一区”——上海国际航空港、洋山深水港和上海国际旅游度假区战略发展的核心区,是浦东南部地区最大的集医疗、教学、科研、预防、保健和康复为一体的综合性公立医院,是上海第一家通过JCI(第五版)认证的综合医院。医院占地面积230亩,建筑面积9.4万平方米,核定床位1000张。设临床医技科室32个,年门急诊量逾165万人次,住院量逾3.68万人次,手术量逾1.68万例。拥有1.5双梯度核磁共振、64排CT、数字C臂心血管造影机(DSA)等先进医疗设备。医院现有职工1416人,其中高级职称165人、硕博以上学历167人,其中博士生导师3人、硕士生导师11人和上海领军人才、东方学者、浦江人才、区领先人才、区学科带头人等多人。医院是复旦大学附属医院,承担研究生与本科生的培养工作。同时,也是南京医科大学、河北医科大学的教学医院,是上海市临床医学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实践基地、上海市住院医师规培内科、外科、妇产科、全科医学和康复医学基地、全国综合医院中医药工作示范单位。
  二、基本要求
  招聘岗位:病理科副主任医师
  招聘人数:2名
  年龄要求:50周岁以下
  性别要求:不限
  职位性质:全职
  学历要求:硕士及以上学历
  专业要求:病理诊断学专业
  工作地点:上海市
  三、职位描述
  1、病理科副主任医师2名;
  2、硕士及以上学历,病理诊断学专业。
  四、职位投递
  1、报名时间:截止时间2020-02-29;
  2、报名方式:网上报名;
  3、报名网址:http://www.shpdh.org/pdhospital_website/HTML/DefaultSite/PDH_ATS/List/index.htm。
  注:更多有关招聘方面的信息请前往浦东医院官网查询
  原链接:http://www.shpdh.org/pdhospital_website/HTML/DefaultSite/PDH_ATS/List/index.htm
 
  本站刊登的部分招聘信息均来源于互联网,所刊载信息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如需发布招聘信息,发邮件至tougao@91360.com!
责任编辑: 奶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