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复旦大学附属眼耳鼻喉科医院招聘病理科医师1名

免疫组化抗体神器

好评必备! 免费下载

  一、医院简介
  复旦大学附属眼耳鼻喉科医院创办于1952年,是全国唯一一所集眼科和耳鼻喉科医教研为一体的三甲专科医院。现有院士1名,博导36名,硕导50名。
  医院眼科和耳鼻喉科均为国家重点学科和临床重点专科,是卫计委住院/专科医师培训基地。拥有卫生部听觉医学重点实验室和近视眼重点实验室,曾获国家发明二等奖和国家科学技术进步二等奖,在《Nature》系列发表学术论文多篇。
  位于闵行区浦锦街道的浦江院区已于2017年9月建成投入使用,一期开放床位350张。现汾阳、浦江两院区同步运营,统一管理,进一步加强医院辐射能力,更好地服务更多百姓。
  二、基本要求
  招聘岗位:病理科医师
  招聘人数:1名
  年龄要求:不限
  性别要求:不限
  职位性质:全职
  学历要求: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
  专业要求:临床医学专业
  工作地点:上海
  三、职位描述
  1、病理科医师1名;
  2、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临床医学专业;
  3、有医师资格证。
  四、职位投递
  1、报名时间:截止日期2019-10-15;
  2、报名方式:网上报名;
  3、报名网址:医院官网www.fdeent.org专业版-人力资源-人事招聘中投递简历。
  注:更多有关招聘方面的信息请前往上海卫生人才网官网查询。
 
  本站刊登的部分招聘信息均来源于互联网,所刊载信息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如需发布招聘信息,发邮件至tougao@91360.com!
责任编辑: 奶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