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赣州瑞金市属公立医院(瑞金市人民医院)招聘病理科医师1名

免疫组化抗体神器

好评必备! 免费下载

  一、医院简介
  瑞金市人民医院是一所集医疗、保健、教学、科研为一体的综合性二级甲等医院。担负着全市及周边地区近二百万人口的医疗保健重任,规模及综合实力现已跻身赣南同类医院前列。医院占地面积31900平方米,建筑面积38000平方米,开放病床490张,设有27个临床医技科室、16个职能科室,其中矫形外科和神经内科为市级重点专科。医院在岗职工420人,其中医学专业技术人员338人,管理职员5人,工勤人员36人;副高级以上职称34人、中级职称146人,初级职称158人,此外,医院自聘有各类人员255人。年门诊量26万多人次,年均住院人次2万多人次, 2013年上半年业务收入7545.6万元。
  二、基本要求
  招聘岗位:病理科医师
  招聘人数:1名
  年龄要求:35周岁及以下
  性别要求:不限
  职位性质:全职
  学历要求:全日制本科及以上
  专业要求:临床医学
  工作地点:江西省瑞金市
  三、职位描述
  1、病理科医师1名;
  2、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临床医学专业。
  四、职位投递
  1、报名时间:2019年8月19 日- 8月21日(上午8:30-11:30,下午2:30-17:00);
  2、报名方式:现场报名;
  3、报名地址:瑞金市卫健委905室(桦林北路中段);
  4、联系方式:0797-2558108(瑞金市人社局)、0797-2539979(瑞金市卫健委)。
  注:更多有关招聘方面的信息请前往瑞金市人民政府网官网查询。
 
  本站刊登的部分招聘信息均来源于互联网,所刊载信息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如需发布招聘信息,发邮件至tougao@91360.com!
责任编辑: 奶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