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临邑县中医院招聘病理医师2名

免疫组化抗体神器

好评必备! 免费下载

  一、医院简介
  临邑县中医院地处县城中心,“新世纪广场”南侧,占地2.4万平方米,建筑面积2万余平方米。其中,3000平方米的门诊楼及8500余平方米的病房楼,布局合理,设施齐全,功能完备,并由收费大厅、药品价格公示栏连为一体,是全市设计先进,就医便捷的医院之一。医院始建于1958年,现有在职干部职工245人,专业技术人员230人,其中高级职称12人,中级职称117人,开放床位260张。医疗、医技科室26个,行政职能科室10个。固定资产总值达3000余万元,其中医疗设备总值达1100余万元。
  二、基本要求
  招聘岗位:病理医师
  招聘人数:2名
  年龄要求:30周岁以下(1988年8月5日以后出生),硕士及以上高层次人才35周岁以下(1983 年8月5日以后出生)
  性别要求:不限
  职位性质:全职
  学历要求:全日制本科及以上
  专业要求:医学检验技术、临床检验诊断学
  工作地点:山东省德州市
  三、职位描述
  1、病理诊断医师2名;
  2、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医学检验技术、临床检验诊断学专业。
  四、职位投递
  1、报名时间:2019年8月5日9︰00-8月9日17︰00;
  2、报名方式:现场报名、邮箱报名;
  3、报名地址:临邑县中医院住院一部六楼人事科;
  4、报名邮箱:Lyzyyrs@126.com;
  5、联系方式:0534-4234078。
  注:更多有关招聘方面的信息请前往临邑县中医院网官网查询。
 
  本站刊登的部分招聘信息均来源于互联网,所刊载信息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如需发布招聘信息,发邮件至tougao@91360.com!
责任编辑: 奶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