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市襄州区人民医院快速石蜡制片机采购项目
  根据襄州临采计备[2019] B00267号计划备案表要求,北京东方华太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受襄阳市襄州区人民医院的委托,拟就襄阳市襄州区人民医院快速石蜡制片机采购项目进行竞争性磋商,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有能力提供本项目需求的合格供应商参加磋商。
  一、采购项目名称
  襄阳市襄州区人民医院快速石蜡制片机采购项目
  二、采购项目编号:DFHTC--201905012号
  三、采购内容
  本次采购分一标包,采购预算价:20万元。供货期15天。
  四、供应商资格要求
  4.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要求;
  4.2.供应商须是国内注册的独立法人,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银行开户许可证;
  4.3.如供应商为生产商的,须具备有效的医疗器械生产许可证、医疗器械注册证、国家药监局进口产品注册证、法人代表授权书等;供应商为代理商的,需提供代理产品生产商相应的资质证明文件;
  4.4.供应商须提供银行出具的资信证明;参加本次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无重大违法记录;
  4.5.供应商必须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4.6.供应商具有投资参股关系的关联企业,或具有直接管理和被管理关系的母子公司,或同一母公司的子公司,或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不得同时参与本项目报名。
  4.7本次竞争性磋商不接受联合体报价。
  五、竞争性磋商文件发售
  5.1凡有意参加者,请于 2019年6月17日至 2019年6月21日,每日上午09时至12时,下午15时至17时(北京时间,节假日除外,下同),报名时需法定代表人携带法人证明书或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及身份证、及本公告第四条:供应商资格要求的资料,提供相关资料原件留复印件(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
  5.2报名地点:北京东方华太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地点:襄阳市襄州区汉津路民发世界城汇景园10幢2单元103室)。
  5.3 符合资格条件的报名人方可购买磋商文件。
  六、磋商文件售价
  200元/份,磋商文件售后不退。
  七、磋商地点
  竞争磋商谈判时间:2019年6月28日,上午9时30分,地址:北京东方华太工程咨询有限公司会议室(地点:襄阳市襄州区汉津路民发世界城汇景园10幢2单元103室)。
  采购人:襄阳市襄州区人民医院
  地址:襄阳市襄州区
  联系人:刘勇
  电话:18907275776
  政府采购代理机构:北京东方华太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襄阳市襄州区汉津路民发世界城汇景园10幢2单元103室
  邮编:441021
  联系人:徐刘菁菁
  电话:0710-3511489
       原文链接:www.hbggzyfwpt.cn/jyxx/zfcg/cgggDetail?guid=4ece476b-9f23-41ff-86fe-86805300b81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