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市江夏区第一人民医院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双目光学生物显微镜系列医疗专用设备购置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根据夏财采计【2019】00462号执行确认书的要求,武汉盛泰百年招标有限公司受武汉市江夏区第一人民医院的委托,对其所需的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双目光学生物显微镜系列医疗专用设备购置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采购。资金来源:财政资金。该项目现已具备招标条件,欢迎具备资格条件的潜在供应商前来投标。
  一、项目编号:STBN-ZCB-2019-255
  二、项目名称: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双目光学生物显微镜系列医疗专用设备购置项目
  三、采购总预算:人民币150.5万元,超预算投标无效。
  四、采购内容: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双目光学生物显微镜系列医疗专用设备/壹批。本项目共为1个项目包。项目的交货地点、交货期要求、主要技术及服务要求等详见第三章项目采购需求的内容。
  五、供应商资格要求:
  供应商应符合《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基本条件,提供相关证明文件;
  (一)基本资格条件: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营业执照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或个体工商户营业执照等证明文件);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上一年度经审计的财务报告或基本开户银行出具的资信证明文件;专业担保机构对供应商进行资信审查后出具投标担保函的,可以不用提供经审计的财务报告和银行资信证明文件);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交纳社会保险的凭据(专用收据或社会保险交纳清单);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书面声明);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二)特定资格条件:
  1)供应商须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及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提供网站截图并加盖鲜章,以本公告发布后的查询结果为准)。
  2)供应商必须符合医疗器械监督管理条例的规定,须具备医疗器械经营企业备案凭证,所投产品纳入医疗器械管理的还需具备医疗器械注册证。
  3)本项目为一个整体,供应商须就包内所有的内容整体性投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允许转包、分包。
  4)持合法、有效证件购买了本招标文件。
  (三)如国家法律法规对市场准入有要求的还应符合相关规定。
  以上资格要求为本次招标供应商应具备的基本条件,参加投标的供应商必须满足资格要求中的所有条款,并按照相关规定递交资格证明文件购买招标文件。
  六、政府采购政策:本项目落实的节能环保、中小微型企业扶持等相关政府采购政策详见招标文件。
  七、招标文件发售时间:2019年6月15日至2019年6月21日每天上午8时30分至12时下午14时至17时整(北京时间,节假日除外)持法人授权委托书、被委托人身份证、由供应商为其交缴的社保证明;企业法人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法人组织机构代码证(或三证合一);信用中国、中国政府采购网查询截图;医疗器械经营企业备案凭证、医疗器械注册证等供应商资格要求中所需的全部证明文件(以上资料均须留存盖有文件所属单位鲜章的复印件)到武汉盛泰百年招标有限公司现场购买招标文件。
  八、招标文件售价:招标文件每份售价人民币500元整。本项目不办理邮购。招标文件售后不退。
  九、公告期限:2019年6月15日至2019年6月21日共5个工作日。
  十.投标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2019年7月5日15:00时整(北京时间)。逾期送达和未密封盖章的投标文件一律拒收。
  十一、投标文件送达地点及开标地点:武汉市武昌区中北路31号知音广场写字楼11层武汉盛泰百年招标有限公司开标室。
  届时请参加投标的代表出席开标仪式
  十二、信息发布媒介:湖北省政府采购网(www.ccgp-hubei.gov.cn/)
  十三、联系方式:
  1.采购人:武汉市江夏区第一人民医院
  联系人:夏科长
  电话:027-87959138
  联系地址:武汉市江夏区文化大道1号
  2.采购代理机构:武汉盛泰百年招标有限公司
  联系人:邹三美/邹桃红
  电话:027-87320607-603
  联系地址:武汉市武昌区中北路31号知音广场写字楼11层
  (地铁四号线楚河汉街C出口知音广场2号门)
武汉市江夏区第一人民医院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双目光学生物显微镜系列医疗专用设备购置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武汉市江夏区第一人民医院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双目光学生物显微镜系列医疗专用设备购置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武汉盛泰百年招标有限公司
  2019年6月14日
        原文链接:www.ccgp-hubei.gov.cn/notice/201906/notice_SAGAl5rprH3xgkix.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