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装备部】关于“组织脱水机”比选通知
  针对“组织脱水机”项目进行比选,拟定技术方案分别如下:
  四川省肿瘤医院评分标准.doc
  技术参数(脱水机).doc
  现通知如下:
  1、请参加以上项目的供应商提交项目书面资料一份(密封)于四川省肿瘤医院行政楼218室,资料递送截止时间为6月21日17:00.
  2、资料要求如下:
  一、 封面(项目名称、公司名称、联系人、联系方式)
  二、 目录(逐页编码)
  三、 三甲用户供货发票及相应合同复印件并加盖鲜章
  四、 产品信息一览表(产品信息一览表-2019.docx,请下载填写,严禁擅自修改模板)
  五、需求文件中要求的相关材料(加盖公司鲜章)
  六、 医疗器械产品注册证(包括医疗器械产品注册登记表)(非医疗器械不要求此项)
  七、 产厂或国内总代理家对经销商销售授权书(原件)
  八、 经销商对销售代表的授权书(原件)、销售代表身份证复印件
  九、 三甲医院用户名单(包括医院名称,使用科室,产品型号与数量)
  十、 产品介绍彩页等资料
  请严格按照我院要求内容准备。
  供应商授权代表应确保所提供资料和填写内容真实有效,否则将取消该供应商参选资格,三年内不得参加我院招标比选。
  欢迎生产厂家直接参加。
  注:如对于本方案技术参数有任何质疑,请于3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提交至四川省肿瘤医院行政楼304,苏老师
  咨询电话:85420753张老师
       原文链接:www.sichuancancer.org/newshow.aspx?mid=315&id=59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