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间市人民医院医疗设备采购项目1包、2包
  河北双达招标代理咨询有限公司河间市人民医院委托对下列产品进行国际公开竞争性招标,于2019年06月11日在中国国际招标网、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发布公告。本次招标采用传统招标方式,现邀请合格投标人参加投标。
  1、招标条件
  项目名称: 河间市人民医院医疗设备采购项目
  资金到位或资金来源落实情况:本项目所需资金已落实。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的说明:已具备。
  2、招标内容
  招标项目编号: 1885-194SDZB19044
  招标项目名称: 河间市人民医院医疗设备采购项目
  实施地点:招标人指定地点
  招标产品列表(主要设备):
河间市人民医院医疗设备采购项目1包、2包
  3.投标人资格要求
  1)凡是来自中华人民共和国或是与中华人民共和国有正常贸易往来的国家或地区的法人或其它组织均可参加投标。
  2)如果投标人提供的货物不是投标人自己制造的,投标人应得到货物制造商同意其在本次投标中提供该货物的正式专项授权书。
  3)投标人须具备有效的医疗器械经营许可证或医疗器械经营备案凭证(适用于代理商,适用于医疗器械投标)。
  4)投标人所投产品须具备有效的医疗器械注册证或医疗器械备案凭证(适用于医疗器械投标)。
  5)本项目接受进口产品报名。
  6)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不接受
  7)未领购招标文件是否可以参加投标:不可以
  4.招标文件的获取
  1)任何有兴趣的投标人可于2019 年06月12日起至2019年06月18日登 录 河 北 省 公 共 资 源 交 易 信 息 平 台(www.hebpr.cn//)自主网上报名,下载招标文件及相关资料,并及时查看有无澄清和修改。
  2)招标文件售价: ¥600/$100
  5.所有投标文件应于2019 年07月04日10:00(北京时间)之前递交到开标地点:河北公共资源大厦413会议室(地址:石家庄市友谊北大街与石清路交叉口,沿石清路东南行 500 米路北)。逾期递交的投标文件恕不接受。
  6.定于2019年07月04日10:00(北京时间)公开开标。届时请参加投标的代表出席开标仪式。
  投标文件送达地点: 河北公共资源大厦413会议室(地址:石家庄市友谊北大街与石清路交叉口,沿石清路东南行 500 米路北)。
  7.联系方式
  招标人: 河间市人民医院
  地址: 河间市
  联系人:郑秀波
  电话:0317-3275553
  招标机构: 河北双达招标代理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 石家庄市翟营大街9号中铁大厦26层
  联系人:胡双霞
  联系方式: 0311-89681908
  备注:
  1)登录“河北公共资源交易平台”(网址:www.hebpr.gov.cn/index.html)点击页面最顶端的“交易响应方”访问“市场主体管理系统”进行在线报名,并在线支付招标文件费,线上下载招标文件。具体事宜可联系0311-66635062。在报名截止时间前如因投标人自身的原因未能在有效时间内完成市场主体注册、在线完成报名登记、在线下载招标文件等流程,将会导致报名不成功,其后果由投标人自负。
  2)投标厂商网上注册:根据商务部有关规定,投标人在购买招标文件后应及时在中国国际招标网上注册(www.chinabidding.com)。最迟注册生效时间不得晚于投标截止时间。
       原文链接:www.hebpr.cn/fwdt/003005/003005001/003005001001/20190611/950d90a2-cdb2-4355-a606-d45babffd838.html